close

Slipknot Rock in Taipei 2016 滑結樂團台北演唱會】

 

 

日期Date: Nov 4, 2016Thursday

 

地點Location: 新北市五股工商展覽中心 New Taipei City Exhibition Hall

 

時間Time: 19:00

 

開始Start: 20:15

 

結束 End: 21:55

 

SK_poster_01_large  

 

 

Set List 曲目:

 

1.The Negative One
2. Disasterpiece
3. Eyeless
4. Before I Forget
5. The Shape
6. Killpop
7. Dead Memories
8. The Heretic Anthem
9. Psychosocial
10. Left Behind
11. Custer
12. The Devil in I
13. Skin Ticket
14. Wait and Bleed
15. (sic)

Encore:
16. Surfacing
17. Duality
18. Spit It Out

 

似乎要來稍微記錄一下演唱會,不然美國金屬大團難得來台灣我又有參與,不寫一下似乎過意不去...其實會想寫一下是因為這次有不少奇異事件~

主辦宣布來台開唱居然是在個默默無名的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但傑瑞說這地方其實很常辦夜店活動,這樣晚上才不會吵到人),在五股工業區,對!你沒看錯,從最近捷運站還要坐公車好幾站才會到,還好在開演前二週宣布去回都有接駁車送到捷運頭前庄站。等真的坐車到那,四週還真都是工廠和鐵皮屋,交通真的超不方便。

14923062_770240253114988_1765282795_o  

因為我一個人排隊動線又小亂,所以我沒去買週邊就衝去排隊區,結果被地上突起處絆倒整個人在排隊人群前撲倒是還好雙手先落地,手機飛出去(鏘~獨自爬起來然後有個學生弟弟幫我撿起手機問我:還好嗎?沒事吧?........接手機過來說沒事再趕緊去排隊區,但其實手掌痛(今天果然黑青了@@),膝蓋也有點撞到,但就這樣小傷而已啦..

 D區前方排隊的人大約80人左右吧,等到六點半多隨隊伍入場,一進會場,哇!場地比我預期還小,然後C區和D區超小也超近,感覺前後走幾步路就到了,我旁邊的男生就說:這就是600元的差距啦XD 對了,我是D區趴桿,面對舞台靠左。然後其實排隊時就可發現,男生超多的,在會場掃射也是,大約90%男的10%女的,平均身高算高,結果我這10趴的女人在男人群中又被淹沒了。

14947385_10210057449608750_893594676327693207_n  

 

站我附近的都是嗨咖,右方壯男常拍桿子或大吼,右二男整場幾乎都在前後搖擺甩頭,左方四五個是一群來自香港的大男生,從布幕鼓架擺上去那刻就一路興奮大喊說:帥斃了~!演唱會開始全場男生都瘋啦,這我可以融合,但唱到「The Heretic Anthem 異教徒國歌」全場開始爆動,D區整個衝撞跳躍到極緻,我一直被後方推到去撞桿好幾次,因為桿子高度很尷尬,是我胸部附近,幾次重撞害我差點胸悶,只好一直蹎腳讓撞擊點下面一點,不然真的快撞傷= =:

後來屢屢爆動就不說了,可以想像,我後面男生看我一個女人被擠得很可憐,還頻頻跟我說抱歉XD 難得重金屬歌迷有這種盛況也算欣慰了(咦~)是說Slipknot舞台兩台的鼓組可以升高還旋轉真是太酷了!燈光效果也不錯。

14884426_10210066807522692_6648272209560304896_o

 

散場後終於遇見Jerry,才講幾句話被工作人員趕出去,他又送人去坐車,所以我去解放一下,又看見驚奇事件:男生廁所在排隊!男生廁所在排隊!男生廁所在排隊!還好長一個人龍,反而是女生廁所暢行無阻,是什麼時候才看到這種奇景呀,平常都是女生廁所排長長XD

 

最後Jerry好心載我去捷運站免去跟一堆人排接駁車,但回到家也快11點,好晚到底是什麼鳥地方XD 不過還要感謝主辦邀請十粒普拿疼來台灣,下次能等到什麼團呢?

(以下偷一下主辦群彩文創的照片,因為很壯觀加上我是中間一小點XD

14917280_1685001351760819_3570672424020941915_o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