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1. 歌名中帶有人名的愛歌

 

Slash Feat. Myles Kennedy & Conspirators – Anastasia

 

收錄在2012年 Slash Feat. Myles Kennedy and the Conspirators 首張專輯~「Apocalyptic Love 末日之愛」的歌曲。Slash就是鼎鼎大名 Guns N' Roses槍與玫瑰樂團吉他手,在脫團時代,他找了我最愛的 Alter Bridge主唱 Myles Kennedy當他個人樂團主唱,另外延攬加拿大樂團 Age of Electric主唱兼吉他手 Todd Kerns和另一位加拿大人 Brent Fitz擔任鼓手組成The Conspirators。

 

SMKC樂團的曲幾乎都由Slash一手包辦,當然Myles & Todd也會作曲作詞,歌曲多屬於(成人)抒情搖滾,和我愛團AB風格完全不同,但也很對我的味口。而這首「Anastasia」,除了主唱嗓音不用多說之外,前奏開始的吉他伴奏超有FU的,第一次聽到就超愛,而且每次在LIVE中,Slash都會拿雙吉他來彈奏這首歌哦!超讚~!

 

  (Y)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