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8. 歌者嗓音特別吸引你的歌

 

Incubus – Dig

 

「We all have a weakness...
Some of ours are easier to identify...
Look me in the eye....」

 

收錄在 Incubus(中譯:重擊樂團)2006年第六張專輯~《Light Grenades (輕型手榴彈) 》,這張專輯甫發行就衝到告示牌200中的第一名,在美國也獲得金唱片認證。

 

其實Incubus在1999年發行《Make Youself》時就非常紅,但其實我是一直到2009年初前前荷蘭主管Peter來台出差時拷貝一張他們經典專輯《Crow Left of the Murder(劫後餘生)》推薦給我這個另類搖滾樂團我才開始喜歡上他們(笑)

 

主唱 Brandon Boyd 也是個多才多藝的歌手、作詞作曲家、畫家、攝影師…,他的藝術天份高到有出過「White Fluffy Cloud」和「From The Murks Of The Sultry Abyss」兩本書還有辦過畫展哦~ (Y) 然後在加州出生的他和另一個(我喜歡的)樂團 Thirty Seconds to Mars(30秒上火星)主唱兼演員 Jared Leto 也是好朋友哦 ;) (其實他們的藝術和歌唱天份很像呀,興趣喜好相當應該有多不完的話題^^

 

這首歌不儘歌詞寫得很真切,最吸引我地方就是段落間的氣音,實在是很特別又銷魂呀~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