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決定陽明山一日遊,只在一瞬間…

話說昨日下午,大美突然和我說,她明天要回士林(註:大美目前住木柵)…我開心地說:回來啦!要不出來?時間約好,在我家附近楊伯伯集合,沒一分鐘時間,就決定陽明山一日行,效率之快,無可比擬!哈哈!

一大早(其實已經接近中午了-__-),我趕忙梳裝打扮穿著七分牛仔褲,往楊伯伯前進,等了又等,大美終於緩緩騎機車出現,原來是手機有點小故障,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 = =||。在附近解決了民生問題後,吃飽飽,往我家去牽茶茶嚕^^

大門一開,麻見到大美很驚訝,我稍微介紹一下後,茶茶開心迎接我們,爬上爬下的,大美直說茶茶很可愛,可以在她們家樓下廣場跑,麻一聽到,眼睛直發亮,高興地說:好哇!給妳養!我沒在開玩笑唷~我的媽呀~果然是逮到機會就想急著送茶狗走…唉…

趕緊帶著茶狗出門,大美吐吐舌頭和我說抱歉,說溜嘴,牽著茶茶在公園散步上廁所後,我們帶著茶狗出發!本來是要放腳踏板,但茶狗東晃西晃,不得已只好放在我和大美之間,不過或許太久沒出遊了,茶狗很不安份爬上爬下,搞得大美一整個難騎車,還要騎彎曲的仰德大道,真是辛苦大美了… (-_-)\\

好不容易抵達公車總站,我們停好車,沿著小路往陽明山公園邁進,一路上遊客很多,攤販也不少,買了一球冰淇淋後,繼續往前邁進,到了指示牌,人更多了,因為櫻花片片,許多賞花人士都開心的取景拍照,我們當然也不例外,今年的花開得晚但是很茂盛,我想應該是近幾年來最多的一次吧,還有我喜歡的大波斯菊,一整片的好美^^ 本來想和大美、茶茶一起合照,但是今天的茶茶特別興奮,一直掙扎不給抱,到最後索性放開縄子,茶狗果然像脫繮野馬,開心地東奔西跑,狂跳狂奔,繞著花圃跑來跑去,真是快樂呀~等我們拍照完,我呼喚茶茶的名字,牠耳朵豎起,看到我直奔過來,哈!算你聰明,沒白教!

漫步陽明公園,茶也累了,我們也累了,其實是被茶狗折磨累的,大美說:帶茶狗像帶小孩,嗚~二美帶拖油瓶來!真是有點歹勢,所以為了犒賞自己,我們決定去山中咖啡廳喝下午茶當貴婦,哈!

機車從麥當勞附近向左轉至菁山路,目標餐廳沒有,只是想隨機找個感覺不錯的,基於過往經驗,我只在蒙馬特、紫色角落、秘密花園外圍拍過照,沒有真正入店內享用美食,所以也不敢建議,兩個外行人憑著直覺和感覺來找落腳之地吧!不久,看著『森林傳說』的指標,我們決定上前看看,從外觀看到古樸的木製建築,室外可以遙望遠山,嗯,view不錯,點點頭,就決定這家啦!

看完菜單,點完單,我們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大美也發揮攝影師本能取景拍攝,等預覽影像出現,直呼大美太厲害了,我的獨照美到可以拿去相親了,呵呵!不得不佩服大美的拍照功力,本來我自認拍照技術不錯,遇到大美可真是輸了,甘拜下風。

服務生送上濃湯、沙拉後,主餐來到,餐點外觀擺設精美,內在也是真材實料,真不錯吃呢!兩個女人真的像貴婦一樣悠閒享用下午茶(其實是午晚餐),真是人生一大樂事呢!不過由於前菜和主菜都很美味,當服務生送上小小的布丁和平凡的奶茶,我和大美都失望了…呀?這是甜點和飲料哦?怎麼落差這麼大…?這算是唯一的小缺點吧!

在森林傳說也碰到一對愛狗的男女朋友,尤其是女生一看到茶茶就估計牠不到一歲還是幼犬,因為茶茶的個性和性格,呵!茶這麼愛玩不定性,果然馬上被識狗的人識破…不過茶對這位親切的女人還蠻喜愛的,不只聽她話還會一直在她身邊哩!而且這對男女朋友還因為茶狗而要坐外面呢!因為室內是不准帶狗的,不過尷尬的是,我和大美已經坐了許久要回家了,真是歹勢…令人感到溫馨的是,當我們騎著機車帶著茶狗慢慢沿著斜坡離開時,兩位可愛的男女還站起來低下頭等著我們和茶茶說再見呢!真是難得的愛狗人士!

回到士林住處,已是晚上七點半多了,真是開心的一天!也謝謝大美陪伴我一整天,下次再一同出遊吧!^O^

P.S. 春遊陽明山照片置於相簿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