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Bing和Hua在一起後,一切都變了…

  曾經,Hua是和我一同長大的好朋友,從國中認識開始,我們始終相知相惜,國高中看漫畫,大學一同逛街吃美食,出社會後遊山玩水…曾幾如時,身旁已經空無一人,只留我一人在街頭等待…

  以前,Hua總喜歡出外遊玩,不管是鄉村小鎮還是都市街頭,只要離開台北市,她就會很開心,無論是當天來回也好,兩三天也罷,每每她總是要跟,只要說要去玩,她就毫不考慮爽快答應!我常會想辦法帶她出去,有旅遊計劃一定找她跟隨,也就因為如此,她亮麗的外貌,吸引異性朋友的眼光,每每和朋友出遊玩,一同會有一位對他心儀欽羨。後來,我的朋友,幾乎都會變成她的朋友,接著,他們,就完全和她連絡不理睬我了…直到後來,我發現,Hua居然可以相信一個剛認識一個月朋友的話,而不相信我這十幾年的朋友,我心碎了…我們的友誼…出現裂痕…我曾親耳聽見,她對著他說我沈悶怪異,只為了和對方多聊幾句,或許她是開玩笑的吧…但這句話,卻深深刺傷我的心,流血…不已… 

  Jo說,天蠍座的很自私,自私到為了自己、為了男人,可以不顧一切追求掠奪,他的心中只有自己,沒有朋友!或許吧?對於天蠍座的女人,我漸漸怯懦了起來,被三位蠍女蜇得傷痕累累的我,不想再受傷害了…
  
  今年春天,我接受了Hua的道歉,重新開啟我倆失去的友誼,原本以為我們之間可以慢慢恢復從前,但…我錯了…

  這些日子以來,都是我主動提約會,我打電話邀約、傳簡訊尋問,卻沒有一次,是妳主動約我,妳說:好怕有了男友之後,朋友都不理我了…結果,妳卻總是要人主動先開口…原因似乎顯而易見吧…日子一天天流逝,對於一而再單方面的付出,我漸漸…累了…

  「厚!我對那個沒興趣!」「我不喜歡!太悲了!」「這個妳不用對我講!」看著Hua露出厭惡的表情,我熱烈的心,瞬間冷卻…是的,妳變了!說話變得直接不加思考,心裡只有自己和男友,別人的喜好一點也不放在眼裡…妳已經變了…變得不是,我當初認識那個~可愛單純的Hu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