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去德國這個國家很久了,一來是因為我第一次出國就是到德國出差,令我驚豔,自此喜歡上這個又保守裝嚴、但又充滿科技/技術的地方。再來,我工作上的德國同事都很好,和他們配合三年多來一直合作愉快,再加深我喜愛德國的念頭…之前一直想和power的同事見面,因為彼此都嚷著每天在溝通配合,卻沒親眼見到對方,這樣的心情喊了一年半多,終於在一次強力動力下成行了…

話說我的好友都知道我超愛30 Seconds to Mars這個美國樂團,但是恨的是台灣代理商無心促銷他們,所以他們在台灣知名度不高,要他們來台灣抑或是亞洲來開演唱會是比登天還難,雖然如此,我還是依然隨時注意他們巡迴演唱的訊息。

去年十月初時,他們公布今年一到二月會到英國各地巡迴演唱,而且時間跨到農曆春節期間,另一位喜好30STM的fans- Jean決定不顧萬難參加,我當時也是蠢蠢欲動,但問了老哥除夕在國外過的念頭時,馬上被他強力反對,哭~~雖然很難過,但是想想家人每年只有過年會聚在一起,還是為了顧及家人而放棄除夕初一去看演唱會的念頭,那時和Jean哭訴、抱怨,索性說如果他們能在德國辦好了,這樣我可以去找同事也可以去看演唱會,當時真有這個想法和念頭,不過想他們都在英國辦這麼多場了,可能沒什麼希望了吧…

沒想到過了幾天,Jean很高興的和我說:30STM要於2/11在德國科隆辦演唱會的消息,隔天也確認了,因為公布售票訊息!!哇!My god!不會吧!真的如願在德國辦哦!我開心的覺得天祝我也,居然實現我的心願,馬上決定過完年要去德國,因為2/11已經初五了,我大概可以初二初三出發,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問了哥哥和父母親的意見,他們雖然念我又要出國玩,花這麼多,但是我都是花自己辛苦賺的錢,而且我每個月都有給父母俸給,所以他們也就隨便我,只是有事沒事還是會念..:P

呀喝!隔了二年半多,我終於又可以去德國了,開心開心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