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30 Seconds to Mars第二張專輯的一首歌-《R-Evolve》,這首歌並非主打歌,也沒有出MV,而且這首歌相較於別首節奏強烈的曲調,可以說是十分不顯眼,但是卻含蓄內斂許多…(所以阿啾~可以聽聽看唄^^)。起初聽這張專輯時,雖然沒有馬上引起我注意,但是奇妙的是,在安靜平穩思考上,腦袋卻莫名奇妙想起這首歌的旋律,很奇妙吧~^^~,所以我覺得他算是深沈有內涵的一首歌,還蠻喜歡這樣安靜默然的感覺…

再次引起我注意而愛上他時,是因為今年一月底時第四首MV-《A Beautiful Lie》的片尾撥放相關工作人員時,畫面是一片藍天老鷹翱翔其中,背景音樂就是這首歌哦~一整個很有感覺!而且仔細看這首歌的歌詞,十分配合這首MV要宣傳給大家的環保意念,我很喜歡這樣淡淡卻有深度的味道…所以,我又再度喜歡他了…

今年二月十一日,我跑去德國科隆看30 Seconds to Mars的演唱會,幸運地是有表演這首歌哦!我超開心的^O^,Jared剛開始唱時,先握拳把手放在左胸前,再放到眉前深沈許久,這樣知性感性的Jared好讓人心疼感動呢~~!不過最令我有感覺的,是中間那一段-「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Does it seem like it’s only just begun…」像是發自內心的呼吼,要告訴全世界心裡話一樣,到了主旋律那一段-「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has begun 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yeah」,我感動到有想哭的衝動~>_<~,這首歌真的很有感覺,所以真心介紹給大家聽聽看哦~

下面的影片就是我參與的這場在德國科隆的表演,看了幾個video,這一個是拍的最清楚、音質也最好的一個(當然不是我拍的> <),希望會喜歡哦~

【R-Evolve】30STM live in Cologne, Feb 11, 08’


~*~*~*~*~*~*~*~*~*~*~*~*~*~*~*~*~*~*~*~*~*~*~*~*~*~*~*~*~*~*
【R-Evolve】 all lyrics and song by 30 Seconds to Mars

A revolution has begun today for me inside
The ultimate defense is to pretend
Revolve around yourself just like and ordinary man
The only other option to forget

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Does it seem like it's only just begun?

To find yourself just look inside
The wreckage of your past
To lose it all you have to do is lie

The policy is set and we are never turning back
It's time for execution
Time to execute
It's time for execution
Time to execute

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Does it seem like it's only just begun?
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inside?
Does it seem like it's only just begun, it's only just begun?

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has begun
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yeah~
(*I have changed…This is war…*)

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has begun
The evolution is coming
A revolution, yeah~
Revolu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