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2(Mon)今日行程:
睡到自然醒→中餐:越南料理→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佛購物廣場(Stanford Shopping Mall)→San Jose→邦喬飛演唱會(Bon Jovi – The Circle Tour)→回Mountain View(宿)

因為昨天剛從優勝美地回Mountain View,加上一早Kelly就爬起來送Cindy和Carol去機場(他們去賭城玩三天兩夜),所以我們倆個就一直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喝杯牛奶,很悠閒的一個開始。

中午到Mountain View市中心晃晃,最後決定吃一家越南料理,因為比較有人氣,我點了蒜蔴雞肉麵,我以為是湯的,結果是像炒麵那樣乾的,不過還是不錯吃。



吃完看見對面有一家義大利冰淇淋店,一直有個迷思義大利冰淇淋都很綿滑好吃,所以硬是要去買來吃吃看,冰淇淋有好多口味,可以試吃,老闆看起來就是義大利人的樣子,有著義大利腔的英文。因為口味太多,害我不知選什麼口味,不過剛好有別的客人進來,一位東方男子帶著一個美國女孩進來買,他說他是這兒常客,建議我們提拉米蘇,所以我就點了一球這個和草莓優格,挺好吃的,不過有點貴,二球要7.8美元 = =:

吃完回家休息一下,順便和Kelly討論一下這三天的行程,因為今天天氣好,所以我們決定去史丹佛大學(Stanford Unversity)晃晃…

Kelly一直說:史丹佛好像他們家後院,因為從她家開過去真的很近,不到20分鐘吧,我想,但是停車是個麻煩,找了半天,結果找不到,乾脆停去學校地下停車場好了,不過要收費,問了一下其他車主要怎麼付費,結果那位小姐說:收費到四點,會有人來夾單記費,不過現在快四點了,妳們就停吧~應該不用付錢了!



Lucky!進來停不用錢的,呵~後來我們坐電梯上去,從停車場那棟走了出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地,不少學生穿著運動服裝在那兒踢球、練球,還真是青春洋溢呀!

看了一下方位後,Kelly就帶著在校園閒晃,我還是第一次在國外逛別人的大學校園哩!而且還是所名校,史丹佛可是美國有名的私立貴族學校,Kelly說能念這裡的人家裡肯定很有錢!







大就不用說了,建築可真是美侖美奐呀!真不敢相信自己眼睛,我跟Kelly說,這兒好像歐洲的博物館,一棟一棟建築好漂亮,真的好不像大學哦~!





史丹佛大學真是漂亮,加上天氣好藍天白雲的,隨便拍照起來都很漂亮,真是謀殺記憶體的好地方,尤其是古風的長廊,拍起來真是美極了!!





走一走逛一逛,我們就準備要離開了,因為要去史丹佛購物廣場,有時間限制,傍晚還要趕去San Jose呢!來到了Sanford Shopping Mall,這兒也一如學校一般很漂亮,店家是一棟一棟的,逛起來很輕鬆不擁擠!

Kelly帶我去二家比較特別的店,一家是販售Stanford週邊商品的店,也就是學校授權,印有校名或校徽的各樣產品,Kelly幫我介紹好幾種,還推薦我買連帽T,因為在剛好在特價,比起一般T恤划算,所以我買了一件深紫色的Hooded還有一隻北極熊玩偶,超可愛的!因為很少看到北極熊的玩偶,加上他的毛又好摸,還穿著Stanford的衣服,所以就敗回家XDD



隨便一晃就五點半多了,隨便買一杯星巴克的咖啡,就上路出發往San Jose,不然時間會來不及,而且還要詢問票的事宜。。。

還好我們倆個都沒太餓,在車子邊喝咖啡邊配太陽餅,就是我們的晚餐。Kelly說之前她和船長去過HP Pavilion,所以應該ok,加上有GPS嘛!超好用,Kelly開車都是靠他的,沒在怕。

一路開往San Jose,來到了演唱會附近,車子開始爆多,開車都來不及了,停車位更是不用說了,一位難求,Kelly索性說,我們就停附設的停車場好了,懶的再找,不過停一次20美元,爆貴吧!不過停這邊也是好,因為演唱會散場時人滿為患,時間又晚,船長都說還好Kelly停那兒出來到旁邊一開就走,也不用找位置安全多了。

到了入口急急忙忙去詢問處問我的票,好幾個月就上網刷卡買了,票卻一直沒寄到Kelly家,害我急得要死,幸好Kelly說應該可以拿當初刷卡的信用卡請他們重印一張,果然是ok的!讓我虛驚一場…

拿到票好開心,還和Kelly在演唱會會場外照相,Kelly說這是她第一次聽演唱會,很興奮!看到前面賣週邊當然不放過,邦喬飛果然是邦喬飛,週邊超多種的,連小孩子衣服都有,還有背小孩的吊帶,真誇張。



看到這些精美的週邊馬上淪陷,買了一件T恤,一件女版長T、項鍊、胸章、圍巾…等。我還真喜歡這條圍巾,上面印有「We’re born to follow」的歌詞,黑底白字,設計得很時尚,一點都不像週邊,就像有設計感的圍巾!



買完週邊,就很興奮入場啦!門口的驗票員是用掃描條碼的方式分辨真偽,挺先進的,真不錯!台灣要學習一下!在化妝室換了Bon Jove的長T後,就入場尋找座位啦!

找到我們的座位,很驚訝!因為坐我們旁邊的是二位年紀老婦人,應該有七、八十歲了吧!哇!不會吧~!然後坐我們前方的是一位媽媽帶著一位小男孩,應該是她兒子,而後來坐我們另一邊的人是三位穿著很fashion的三位辣妹,真是不可思議!可見喜歡Bon Jovi的年齡層真廣,橫跨各個年紀。



放眼望去滿滿都是人,我看這個會場應該可以容納2.3萬人吧!依照座位滿滿的情況下,我看應該有九成五,Bon Jovi真是魅力不減哇!

演唱會開始,五光十色的燈光和震耳欲聾的音效,還真是有Rock的fu哇!!太棒了!我就是喜歡rock band的live,超有feeling的!high~high~high~





關於Bon Jovi的演唱會我應該另外寫一篇,不然會很亂。不過這邊要說的是,Bon Jovi就是Bon Jovi呀!現場真是帥斃了!果然是寶刀未老哇!而且他都有招牌動作哦,擺手抖單腳,呵呵~連Kelly看到後面都會學Jon的動作^^





還有HP Pavilion的設備真棒,軟硬體設備真是棒到不行,看板可以變換各種造型或結合成不同設備,真是太厲害了!我好喜歡Bon Jovi Live的軟硬體哦!真是啵~棒!在國內的藝人辦演唱會不可能有這種設備的!唉~





看完了演唱會,也快十一點了,Kelly打電話給船長報備,還好我們車停旁邊,不然幾萬人散場在路邊走來走去,真是可怕。

回到Kelly溫暖的家,已經快12點囉!Kelly忙著和船長說演唱會的點點滴滴,而我就先去洗澡囉!洗完先大概整理一下戰利品,順便幫他們拍拍照,就上床休息囉!



開心的一天~ and~ 謝謝美麗的Kelly載我去和陪我去看Bon Jovi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