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Dec 31, 2010(Friday)
Location: Pearl Concert Theater @ Palms Hotel & Resort
Time: 22:00
Start: 23:00
End: 24:15

Set List:
1. Escape
2. Night of The Hunter
3. A Beautiful Lie
4. Attack
5. Search & Destroy
6. Vox Populi
7. This Is War
8. Closer to The Edge
9. L490

~ Acoustic ~
10. From Yesterday
11. Bad Romance (first phase)

12. The Kill
13. The Fantasy
14. Hurricane
15. Kings & Queens

等了好久,終於可以看30 Seconds to Mars的演唱會了,好不容易來到位於Vegas的Palms Hotel,拿了票然後進場。

Vegas飯店附設的Theater果真是很高級+豪華,整個就是劇場設計,不賴,然後我們找一下位置,果然如我想像的是在二樓中間靠左一點點的區域,第一排耶!果然是很不錯的位置,前面就是二樓欄杆,到時high時,我們就可以直接站起來依靠欄杆完全不會被遮避,哈XDD

隨時時間過去,來到了十點,也就是演唱會預計的時間,只見燈光突然變暗,舞台噴起煙霧,音響開始震動,燈光五顏六色閃起來,兩個女生穿著超性感衣服出現,然後呢…開始表演一連串…成人秀…就是18歲以上禁的那種,有點像是女女戀然後做“那檔事”,哇咧~

話說,Vegas有名的秀其中之一就是成人秀,但是我不是男人所以對這種沒特別研究,這還真是我第一次看成人秀耶!在意外的情況下…不過其實進入這個hotel時,就發現Palms飯店主打的,就是Playboy Comedy,會有這種秀也是…他們附加的之一吧!順便打打知名度。

好了,這個成人秀大概持續了一個小時,還真久,接下來才是,30 Seconds To Mars的跨年演唱會。

在一陣黑暗中,突然大螢幕亮了起來,然後二樓前方的音響配音區開始準備,螢幕出現Hurricane,哇~要撥放MV耶!開始字幕、聲音、場景…Hurricane前奏一出來時,整個很震憾,果然有專業音響場地就是不一樣,整個臨場感很好,音效也超讚!Erica說果然是很不一樣,呵呵~上千名fans和我們一起看Hurricane的MV耶!!可想而知,這是撥完整版的,沒有馬賽克也沒有剪掉^^b

MV撥完後,接著放Escape,然後Jared穿著藍色外套終於出現在舞台上,全場尖叫~~哇!真是帥翻了!!這件外套又有點類似簡單的軍裝系列,我愛啦~☆ Erica也興奮說J大本人好帥哦!第一次看30 Seconds to Mars的演唱會耶!(我是第三次看:P)



老實說,整場演唱會我有點不專心也沒盡情解放,因為想著要幫族友拍30STM,結果就常常拿相機拍拍拍的,但是因為室內太昏暗加上相機不好,所以拍了一堆但沒一兩張可以看的= = 金害!不過又可以看到30STM演唱會了,距上一次隔了快三年了耶T_T

J大還是和以前一樣會和我們講話、聊天、說笑,還叫我們屁股不要黏在椅子上,站起來一起high,真的是貼心如昔。演唱會比較好玩的是有準備大汽球,所以每個人都在那邊玩滾汽球,如果汽球飛去舞台上Jared還會邊唱歌邊把踢下來讓我們繼續玩耶!所以有好一段時間都可以看到滿場的汽球在上空飛來飛去^^y



還有吶,我為了演唱會特別訂做了一個LED看板,上面有Jared五個英文字,還有Echelon的符號和Mars的標誌,底是銀底所以真是超亮的,我在high歌時就拿出來揮揮揮的,我想Jared應該有看到,而且,意外的是有次揮到一半,居然看到大螢幕focus我的led看板耶~Erica說我的板子實在是太酷太炫了!!呵呵!



另外我喜歡的就是Jared純吉他扮奏自彈自唱部份,就通常都是我看30 Seconds to Mars演唱會最愛的部份,因為可以完全感受到Jared純淨、有點沙啞卻富感情的嗓音,這次他唱的是「From Yesterday」和Lady Gaga的「Bad Romance」,雖然BR只有前面一小段,但是我超愛Jared詮釋的方式,慵懶、調皮卻又不失感性的嗓音實在令我激賞吶♥ ♥ ♥



演唱會的高潮在演唱「Hurricane」,我很愛這首歌哇!也是第一次聽到現場Live演唱,感動吶~唱完,時間也差不多來11點55分,然後Jared開始說話,說什麼很感謝大家來看這場演唱會,他一直以來一直想做件special的事,又因為這次Hurricane MV受爭議,想到Vegas這個地方應該沒有受限,所以才會想在賭城辦個跨年演唱會,也可以無顧慮傳達Hurricane的MV。

然後時間慢慢逼近,螢幕上開始出現倒數字樣,Jared帶頭喊著十、九、八…全場歌迷也跟著一起大喊:三、二、一…Happy New Year!!然後畫面出現放煙火慶祝的歡樂場景,好high哦!我可以跟我愛的帥帥Jared一起跨年耶!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和經驗耶~呵呵呵呵…我興奮了起來~^^~

跨完年,Jared又很感性和我們道謝,說讓他的夢想實現。還有請Tim上台,結果是因為這場是Tim在30STM的最後一場演出,所以來感謝他,嗚鳴…我還蠻喜歡Tim的說,唉…我覺得應該是30STM一直沒給他名份,從來都沒有掛他名的貝斯手上吧,唉…

人感謝完,接著就是最後一首「Kings & Queens」,然後就有一堆歌迷跑上台去,這些應該是買那個很貴的Golden Ticket的歌迷,可以和Jared一起在舞台上表演這首歌,有點大家同樂的意味。但是隨著這首歌的結束,演唱會也跟著落幕了…嗚嗚…才一個多小時而已吶!



因為這是在hotel裡,所以也不能待太久,飯店人員就一直趕我們出去,出去後還是有不少人擠在週邊商品區,然後Erica突然眼睛一亮指著前方和我說:妳看,那個人像不像J大!?咦?還真像耶!不過是年輕版的,身材還不錯,因為他裸上身,然後身上畫些30STM or Mars的圖案,其實還蠻帥的一位弟弟,所以我們就過去和他拍照,哈哈!但是有位老女人一直纏著他不放,只好三個人一起入鏡= =||



雖然這次演唱會很特別是跨年演唱會,但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是樂團拌奏而是音響設備,呼~因為我個人比較愛Live Band啦!搖滾樂就是要現場live band才high呀!所以我覺得比較像Jared的個人表演吧!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Jared真是帥斃啦!呵呵呵…

有機會有錢有閒的話,我再來去看第四場的30 Seconds to Mars Live,Jared~等我哦~☆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