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0(Thu)今日行程:
Imperial Hotel Check-out→The Strip→巴黎酒店(Paris Las Vegas)→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Vegas→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午餐~法式三明治&熱巧克力→M&M’s World→CoCa Cola World→Flamingo Hotel Check-In→The Forum Shops @ Caesars Palace

今天是住在Imperial的最後一天,所以要早起床整理行李,但是用呀用的,還是用到快十一點,有鑑於來時行李拖到死,我翻了一下旅客手冊看到有行李托運服務,所以我就打電話請人來托,他叫我在房間等一下,這一等也等太久了吧,都10:55分了,害我趕緊自己拖著行李出來,等電梯時,看到有服務人員托著托車來,我想應該就是吧!趕緊叫住他,把行李給他,再給他一元小費。

結果其他等電梯的人,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看著我就這麼輕鬆一個隨身包,頓時覺得自己好像闊少爺一樣= =,真的很累嘛!一個單身女子力氣不大,還是得叫人來幫忙才是。

下了電梯,趕緊去check-out處,又是大排長龍景象,呼~還好check-out不用什麼手續,反正房卡看一看,就說ok了,我也沒打什麼房間電話,也不會有多餘電話。

走出斜坡道到Strip上,對面就是有名的Bellagio,也聽說是電影-瞞天過海2(Ocean Twelve)的場景,白天看還是覺得建築很漂亮,而且今天天氣很好,出太陽,藍天白雲的,頓時心情開朗了起來~^ ^~



沿著strip往南走,就可以看到遠方的Bally,還有Eiffel Tower囉!真的很近,不過接近中午時間,我想去找一下別人介紹便宜的餐廳,steak special只要十美元,有前菜、湯、午排、飲料和甜點,結果我是怎麼找也找不到,明明就寫是E Flamingo Rd.,但是走過去只看到人越來越少,越來越淒涼的感覺,決定作罷,來先去Paris Hotel看看。



走到飯店前面,Eiffel Tower又更近了,真的很漂亮,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鐵塔。然後我進了飯店,前面還是賭場區,但感覺整個裝潢就是淡雅法國風,連天花板都弄個藍天白雲樣,裡面也很多雕像、噴水池,走整體巴黎風。最酷的是連Eiffel的支架也完整呈現在飯店,真的是很厲害。



走著走著,就看到購物、美食街,連飯店內的路牌、指標都是以英、法文雙語呈現,只能說真的很用心。而且整條街超級古典風,店家都一棟一棟像是法國商店一樣,很小巧可愛。我就一路隨著人群走,逛呀逛的,看到有名的Buffet,但是排了一堆人,我想說等一下再來看看好了,結果逛了好一陣子,還是一樣多人,因為沒吃早餐肚子好餓,如果排隊等下去我可能會餓扁,決定放棄吃Paris有名的Buffet,還是先隨便找個地方填飽肚子要緊…



走一走,終於看到一間類似咖啡廳但有供麵包和座位的地方,我看起來有名的是巧克力,所以點了杯熱巧克力再點了一個法式雞肉三明治,付款後,托著餐盤找個地方坐下。然後去拿紙盤和餐巾紙,這兒的免洗餐具上都有Paris的mark和鐵塔的圖案,超可愛的,我喜歡~ ☆



我休息一下喝了一口熱巧克力,嗯~香濃但不甜膩,果真是好吃,再吃一下法式麵包,雞肉很嫩,鬆軟的麵包配上Basil微鹹的抹醬,真是合我的口味哇!再加上肚子餓,我可是把一大長條法式麵包吃了三分之二,剩下的打包拿回飯店吃。



吃飽後,我又逛了一下商店街,看到一家禮品店,裡面的小東西真是深得我心呀~好多英文名的小吊飾,雖然都沒自己英文名,但是買個別人也開心,因為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東西,挑了一下,又花了一些錢,然後刷卡結帳。

走出飯店後,又看到鐵塔,真的很漂亮說,再往前走一點,就可以看到另一個著名巴黎景點~凱旋門(Arc de triomphe de l'Étoile),只不過,這個時候人好少,想找個幫我和凱旋門都等半天,好不容易等到了結果照出來不是把我切掉,就是把凱旋門裁到,所以這邊還是放一下我單拍的好了。。。



再繼續往南走,人也愈來愈多,我看到很好玩的哈雷汽車,就直接當成店家的櫥窗,超級醒目的,還有紅牛就是一整隻牛,繼續又看到Hard Rock Café,可想而知外觀是吉他的圖案,再來旁邊就是M&M World,也是今天的目的地。





M&M World的櫥窗也很醒目,要不注意也很難,上面有綠、黃、紅三隻MM大頭娃,還有印了M字的彩色MM巧克力。M&M World共有四層樓,每一層樓都擠滿了人。這裡真是太厲害了,有許多MM的週邊商品,還有MM大娃娃、海報可以供人照相。



不過,這天大概是讓我覺得一個人超無助的時候吧,照相都自能自拍。因為MM的人太多,所以大家都是擠在“景點”找時間插進去照,我一個人超不好擠進去的,通常都被那種家人一群或是三兩好友急著搶光,所以每次都要等好久,而且還要找人幫我照,所以到後來我索性就不合拍了,要不嘛自拍要不嘛就單拍,唉…這就就是一個人旅行最不方便的地方><。





M&M World最有名的大概就是MM巧克力牆,一整排七彩顏色的巧克力就裝在管子內,要拿哪一種、要多少都自己拉霸就行了,這片七彩繽紛牆真的是漂亮,我跟同事說時他們還疑惑,所以我拿照片給他們看,有圖有真相,你們看~是不是很漂亮呢?





我當然不免俗也要來拉一下,因為顏色真的好漂亮哦,我選了幾個顏色一層一層疊上去,買了一袋秤重後折合台幣大概七、八百元不太便宜,但是…等我拿回去請同事吃後,開口第一個說他超愛吃MM巧克力超開心,還說會一口接一口,整包他可以兩三天內吃完。

真有這麼誇張嗎?因為平常我也不太吃MM巧克力,覺得太甜,我試了我買的包花生的(比較大顆)一顆,哇~不會太甜耶!而且真的和台灣的MM不一樣,真是好吃極了,果然會是一顆接一顆、一口接一口,所以其實那一大包,在大家克刻之下,還是在十天之內吃光,很誇張吧!

M&M World真的很好逛,沒想到這麼好逛,大概逛了快二小時吧!比我預期還久,倒是旁邊的Coca Cola World,反而是沒有什麼特別好逛,Coca Cola專屬瓶還蠻可愛的,但是我總不能帶半打玻璃瓶回台吧,所以算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天已經有點微暗,許多商店、飯店都開始點燈,巴黎熱汽球和鐵塔都是,真有浪漫的fu,由南往此望去,剛好可以照到兩個一起的畫面,我喜歡:)



走回Imperial Hotel後,領了行李,我就開始又要拖行李往南邊的Flamingo Hotel前進,因為價格問題,除了前兩天住同一家外,其他每天都住不同飯店,原本是想省錢,但經過這次經驗後,下次一個人旅行絕不要每天換飯店,拖行李拖到累死人~>O<~

好不容易拖拖拖拖到Flamingo,結果又來了,大門進去後,會經過一大長排賭場,才可以看到飯店lobby,check-in地方又是大排長龍,昏~好,繼續等等等後,拿到房卡,再繼續拖,這回指標比較明顯,所以找到房客電梯後上樓,再拖著行李入房門,好累= =

打開房門一看的那瞬間,頓時覺得我換飯店是對的,這間感覺就比較好嘛!裝潢比較新,床也比較大,都是king size加大單人床,這裡就是硬可以放了三個攤平的枕頭在床上,可以在上面翻來翻去。



放下行李箱,整個一下東西,我就坐在床上,邊開電視邊吃晚餐,搖控器按呀按的,居然轉到中文的電視台,好像是TVBS還是什麼,忘了,反正就是講中文,實在是太神奇了,所以可以看到台灣的新聞,因為美西比台灣慢16小時,所以其實現在是台灣的12月31日,一年的最後一天,大家都在報告跨年的狀況,我就邊看邊吃邊休息,然後又覺得,這兒真好,可以看中文節目^o^y

大概休息到七點半多,也該出門了,昨天的The Forum Shops還沒逛完,今天要去看看,還要找一下A&F。Flamingo離凱撒皇宮也很近,所以走一下就到了,今天直衝二樓,然後終於找到另一片天地,就是另一層整條的商店街。

這裡的商店街也很漂亮,走的是希臘風,除了天花板一樣是藍天白雲讓人不知道是置身白天還是黑夜外,另一處美麗景點就是噴水池。圓拱形建構的像羅馬競技場一樣,當然也有戰士雕像等等,可想而知,這兒又是一堆人取景之處。





這商店都建的像歌劇院、劇院一樣,真的很美,怪不得很多來過Vegas的女性朋友都跟我推薦Caser的The Forum Shops很漂亮又好逛,果真如此。



我喜歡的A&F,位在商店街的最後面,哇嗚~當然要去逛一下,只可惜沒有正貨打折,只好專挑清艙貨,買了件黑色條紋針織上衣和朋友要的香水,我就宣告撤退,結果出來時,剛好外頭有表演,我就順便看了一下,真幸運。

看完了表演,我又接著去逛別家店,Tiffany & Co.,這是June推薦的,說Tiffany在美國算便宜,至少比台灣便宜多了,我想想,記得以前有人說要用Tiffany求婚,然後幾位好友很是期盼望求婚戒指是Tiffany藍色小盒子的,所以我想來看看到底魅力指數是多少,而且,沒男人買,我自己買來送我自己總可以吧~

在國外精品店購物就是有個好處,不用看別人臉色也不會覺得怪,在台灣妳穿牛仔褲進名牌店店員可能理都不理你,還覺得妳一副買不起的樣子,在國外,一進門,店員就會親切打招呼,感覺真的差很多,我拿了圖片給店員看後,他叫了另一位小姐來為我服務。

東方臉孔,會講中文,但一看就是ABC,果然是台灣人,小時候就送來美國了,在這邊長大的,所以有時還是要跟她講英文啦!不過沒差,試了幾個朋友想買的款式後,發現真的脖子比較短又粗的,像我這種,要選頸鍊比較長的,不然戴起來拉高顯得脖子更短,唉~

但是其實Tiffany的東西還有吸引力的,看到實物覺得比照片上還好看,我大概知道我那些好友的心情了,原來女人喜歡Tiffany是有原因的:>



逛著看著,就快11點了,也就是shopping mall打烊的時間,實在是逛不夠,但人家要關了哇!只好往回走,結果我渴得要命,卻找不到一家賣咖啡或飲料的攤子。最後終於在一樓看到,依稀看到他們好像在收東西了,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問,請問還有賣嗎?先生說有,妳要什麼?我看了一下menu,點了杯Latte Machiatto,只見先生撇頭問另一位人說,ok嗎?然後我結帳付錢,他叫我去旁邊櫃台等。

原來他這邊是賣冰砂和果汁,旁邊才是咖啡。我走過去,看見一位像是義大利混血的帥哥,很仔細在煮我的咖啡,看我一下,笑笑的,不久,他遞了一小杯給我,還問我要糖和攪拌棒嗎?我沒回答,因為看到這一小杯,我嚇到了,不是latte嗎?怎麼這麼小,該不會是…?拿起來喝了一口,哇~這不是Expresso嗎?超濃一把的咖啡,帥哥店員看著我笑著問:Is it good?我說:yap!是真的很好喝,只不過真是濃到深處無怨尤,他看著我,給我糖包和攪拌棒,真懂人意。

我撕開糖包,然後攪棒,碎紙拿在手上,結果這位帥哥店員見狀,就給我一個小紙包,示意我當筒子丟,然後丟完了他又幫我把杯子收走,真是揪甘心耶!而且這時有人要來點咖啡,他居然跟對方說:沒賣了哦!讓我覺得他人又帥又好,呼~

事後想一想其實那時他們應該收攤沒在賣,但看我一個女子所以就特地煮一杯給我吧!而且態度又超好又貼心,讓我印象深刻,這家是位在The Forum Shops一樓的illy咖啡,原來是義大利咖啡,怪不得這麼濃,在這邊推一下。

喝完了好喝咖啡,和店員道別後,就往外走啦,沿著Strip往回走,這裡果然是Vegas最繁華的地方,五光十色、燈黃酒紅、越夜越美麗,夜晚的Vegas有讓人昏眩的美麗,只是一個人的我,似乎有點落寞…



回到飯店,打開了中文電視台,看著台灣北中南準備迎接新的雀躍,我的心似乎也被感染了起來,香濃的義大利也發揮了作用,我就這樣一直坐在床上,守著電視機,揮別台灣的最後一天。。。

待續…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