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08(日)

今日行程:台北→桃園中正機場二期航廈→華航CI01721420)→大阪關西國際機場(18:30)→機場巴士Shuttle Bus19:10)→大阪喜來登都飯店 (Sheraton Miyako Hotel)(宿)

 

話說去年十月去完AB西雅圖和舊金山演唱會後,就一直在等待下一場演唱會。而2014正逢Slash Feat. Myels Kennedy and the Conspirators(以下簡稱SMKC)發行新專輯,11月也開始歐洲巡迴演唱會。結果11月中,Slash突然宣布SMKC將到日本巡迴演唱,還大阪一場東京兩場共三場!我的老天,日本也太近不衝不行,但時間卡在二月初過年期又是每個月第一週時間真的很尷尬,把這消息告訴職務人葛瑞斯妹妹,她知道我愛Myles,只說了一句:妳想去就去呀!我就幫妳Back up幾天就行了!

10426282_10205089094922988_133142129999025151_n  

真是太感動了!再加上後來S&OP時程往前推,重要的工作全擠在我出國前做完,所以工作方面無後雇之憂。演唱會購票方面,因為在美國認識了日本中年男子,他很好心幫我先行抽選入選先買到了票,雖然整理番號一張三百多一張四百多一張五百多號,但請他幫忙比較不會太麻煩,而且他居然沒跟我說收錢,等到時在日本時再給他現金就行了!

行程和住宿方面,因為之前就和韓國妹說好可以一起去一起住省住宿費,所以我們11月中開始就研究住宿飯店,順便觀察優惠價,最後是訂了大阪喜來登兩晚、東京灣喜來登一晚和公主花園飯店兩晚,一天住宿大概都是3000-3200之間,所以一人一晚不到二千元,比之前單人住宿便宜多了!

然後因為這次要看三場演唱會加上還要從大阪趕場去東京,只有一天是空閒,我們根本就沒排什麼行程,韓國妹只說星期三空著那天可以去喝個下午茶或去不錯的餐廳吃飯。至於怎麼約,因為我從桃園飛去大阪的航班,和韓國妹從釜山到達大阪關西機場的時間只差30分鐘,所以我們就決定約在機場巴士櫃台前,然後可以直接坐巴士去飯店。

時間一晃眼到2/8出發這天,因為前一天是禮拜六可以有充分時間整理行李,所以沒有太倉促,這次行李也帶不多,出去時才15.6公斤而已。約了機場接送11:30來接,也很準時,司機從高速公路接五揚,沒想到沒塞車不到一小時就到機場了。Checkin後,入關人很多花了一點時間,但因為這次預留很多時間所以到免稅商店時很輕鬆逛…

DSC_6941  

這次真的很怪異居然沒買什麼東西,只在傳統文具禮品店看到一個龍型的行李吊牌覺得很適合Myles於是就買了(後來真的有送給MylesJ),等到去Gate時發現,飛機delayOH no,只好回去買了一杯樂高雅咖啡,順便傳訊給韓國妹說我飛機延飛請她等我一下。原本2:20要飛的飛機硬是到3:20才起飛,遲了一小時,真對不起韓國妹。

上了飛機看了一下娛樂頻道,這次至少有三部片我想看:進擊的鼓手(Whiplash)、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控制(Gone Girl),還在機艙關門前發訊息問大家看哪兩部?結果來不及看朋友回覆就關機了,最後選了進擊的鼓手為接下來演唱會做準備!這部真的很好看,我果然是樂團咖,看打鼓橋段令人血脈賁張,然後演魔鬼教師/指揮- J.K. Simons真是嚴厲機車到不行,怪不得後來狂得最佳男配角獎XDD

DSC_6946  

飛行二個多小時終於到了大阪關西機場,因為我座位算前面,很快下飛機,通關速度也OK,行李等沒多久就出來了,趕緊托著行李去一樓機場巴士櫃台找韓國妹,一開始沒看到還以為是我找錯地方,不久有人從後面拍我肩膀,是Yunjoung,嘿~她手上一大袋免稅商品的東西XD 我們就拖著行李去外面,投幣買了去大阪上本町車站的票,很幸運剛好巴士要出發,坐上7:10的機場巴士,一路聊天去飯店。

其實巴士的車程比我們想像中還久,到達上本町車站已經晚上八點了,飯店超近就在車站旁,我們上去櫃台check-in,因為這二天飯店是我訂的所以用我的護照,櫃台不知說什麼讓我們等了一下,還好韓國妹會日文所以問了一下,原來是我們訂的房型客滿,所以房間升等(耶!),然後華旅訂的那天還有附早餐,拿完鑰匙我們就上樓去囉!

一進房間,哇~果然是升等過後的房型,行李都可以攤開來,還有小餐桌和沙發可以坐,相對於日本飯店空間都很小的情況下,這間真的算大的。丟完行李,因為我們都還沒吃晚餐,所以就下去看隔壁車站和百貨公司有沒得晃,結果百貨公司八點就關門沒得逛,車站內有些便利商店和商店,最後我們是選擇subway,哈,再去便利商店買飲料然後回飯店吃。

我和韓國妹把小桌子當餐桌,邊吃邊聊。因為第一天韓國妹很興奮我們聊東聊西,她還給我看她收藏Myles相關的CD,最驚奇的是有Cosmic Dust,裡面是Myles長金髮時期超可愛,韓國妹還有幾張The Mayfield Four的單曲像Always. Eden..等,真是厲害!這一聊聊到半夜兩點多,洗個澡,我就昏迷了…晚安…明天開始才是重頭戲哦!

DSC_6950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