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日歌單]

 

Day 20. 對你意義重大的歌

 

Nelson – After the Rain

 

這首歌收錄在Nelson尼爾森合唱團1990年首張專輯「After the Rain 雨後(天晴)」專輯,也是主打歌之一。

 

那為何說是對意義重大的歌呢?因為…他們是我參加的人生第一場西洋樂手演唱會(1991年尼爾森來台新歌發表會),也是啟蒙 :D

 

 

我記得那時唱四首新歌-「After the rain」、「Love and Attraction」、「Only Time Will Tell」、「More Than Ever」,他們第一張專輯十首都超好聽的,屬於抒情搖滾,影響我對這類型的音樂的喜好和吸引!

 

忘了介紹一下,Nelson合唱團是由雙胞胎兄弟組成的樂團,哥哥- Mathew Nelson和弟弟Gunner Nelson,那時候是二位留著長金髮的大帥哥,從下面MV可以看得出兩人哦 

 

 ;)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