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ter Bridge Live in Umeda Club Quattro @ Osaka】幻化結構樂團2014大阪演唱會

Date: Feb 19, 2014Wednesday
Location: Umeda Club Quattro, Osaka 大阪梅田
Time: 18:00
Start: 19:10
End: 20:55

 

Set List 曲目: 

1.       Addicted to Pain
2.       White Knuckles
3.       Come to Life
4.       Brand New Start
5.       Cry of Achilles
6.       Ghost of Days Gone By
7.       The Uninvited
8.       Ties That Bind
9.       Broken Wings
10.    Metalingus
11.    Blackbird
12.    Watch Over You (Myles Acoustic)
13.    Find the Real (Tour debut, first time played … more)
14.    Isolation
15.    Open Your Eyes 

Encore:

16.    Slip to the Void
17.    Farther Than the Sun
18.    Rise Today

AB Japan live  

因為大阪場是東京場的隔日,所以早上整理完行李就出發去東京車站,新幹線的票之前就買好,有劃位所以不能遲到否則就GG了,不過因為昨晚等到AB團員又簽到名太亢奮所以沒有睡過頭這個風險XD 中午12:00的車,到新大阪站約下午2:30,是說東京車站好大,月台也好多,在裡面晃了晃才找到新幹線的月台。坐上車後,E是靠窗的位置,過了一會了兒,旁邊坐了個阿伯,他看我一個人就跟我聊天,是個有去過台灣的商人(以前),聊到後來我大概累了小度估,迷濛中被阿伯搖醒,指著窗外叫我看~咦~是富士山耶!!!這位置也太好,但阿伯也太好心還叫醒我讓我不會錯過美景,揪甘心 <3

DSC_1141  

從新大阪站到大阪站再到我住宿的梅田哈爾頓飯店就不贅述,Check in時有問一下櫃台Umeda Club怎麼走?當初就是為了走路可以到才選這家飯店,櫃台還很好心印了飯店附近A4圖給我,還劃線跟我說要怎麼從飯店走到演唱會場地。所以我放完行李,打扮一下就按照指示往會場前進囉!

是說Umeda Club真的在奇怪地點,外表看起來是辦公大樓,10樓才是Club,坐電梯上去,時間還沒到不能入場,所以我們是按序號排隊,但排隊是從門口從樓梯往下排,氧氣稀薄空氣不流通我實在受不了,所以又坐電梯到一樓在那邊晃晃,晃晃拍拍照碰到昨日的韓國妹Yunjeong,沒想到她今天的序號又和我差不多,我是113,她是121,所以我們幾乎排在附近。

DSC_1152  

六點一到終於放我們進去,是說,這Umerda Club也太小了吧,雖然我前面有一百多一點人(但一些可能是空號),我進去還可以佔到中間第三排,好幸運。七點一到開始演出,全場日本人開始爆動,擠擠擠撞撞撞,擠到我和Yunjeong分散也找不到,我也被擠到第二排,日本男歌迷超多根本被一堆男子包圍,整場下來我幾乎無法正常站立,回家洗澡發現胸口和背後都有瘀青真的超誇張,是我參加過史上最瘋狂的演唱會,隔天早上還全身痠痛到無法起床,一直休息到中午才稍微可以起身….

第一首「Addicted to Pain」就可以知道日本人瘋狂程度↓

 

大嗨歌「Metalingus」爆動到不行↓

 

幸運的是大阪演唱會是在個非常小場,大約只能容納四、五百人的Club,觀眾和舞台距離非常近,第一排趴桿排如果往前撲的話可以摸到舞台邊,而我在第二排,雖然前面有個比我高的壯男在我前面,但是如果Myles是在中央唱的話,簡直是一個活生生的人站我面前,讓我整個呈現心花怒放、小鹿亂撞階段...

而在Myles唱「Broken Wings」時,他一邊深情拿著麥克風唱著,一邊伸出右手往中央觀眾群方向,第一個握著的是我前面男生,第二個握著的竟然是我的手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一刻我真的內心好感動好感動我居然被主唱Myles握到手耶而且不是短暫一碰,,是有握到三指以上然後延續三秒

Myles' hand  

腦筋瞬間空白了好幾秒後,Myles又接著握附近歌迷的手,範圍大概也只能在前二排這樣。但我要說的是,這三秒之握讓我深陷無法自拔所以「Broken Wings」升級為我的大愛歌一直到2017巴塞隆納音樂季 :P

關於握到手的「Broken Wings」,有粉絲錄下來,雖然只有片段,也剛好漏掉前面握到手部份,但是卻是回憶之一↓

 

其實當天演唱會什麼都沒拿到,本來Myles有丟pick下來明明很近卻搶不過日本暴力男,害我離開會場超難過又想到不知多久才能再見到ABMyles不禁悲從中。。。走到外面碰到昨天認識的美女Tamara,跟她哭訴,沒想到她知情後居然從口袋拿出一個Myles白色PICK送我當禮物,哇嗚鳴~人也太好超感謝她的 <3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枚Pick,還是我最愛的Myles的(大心

Myles' white pick  

後來我們在外面等團員,Tamara還找我一起合照順便練自拍,因為他說昨晚合照其實沒有很好看,Karoi的男友Michael也說Tamara本人比照片美,反而是KaroiMyles的合照好看,Karoi就說:of course because he is my Myles,然後Tamara就不甘示弱說Myles is mine,哈,兩個人好可愛XD

983711_10203266664683371_2035391449295346641_n  

但其實等到後來,Tamara聽一位認識的工作人員說不用等囉,AB團員表演完其實就已經離開回飯店休息囉~所以我們一群人也就鳥獸散,因為我全身痛就沒有再續攤,和Yunjeong一起走回大阪車站附近,她住喜來登,明天也還在大阪,所以我們就約明天再聚聚囉!

雖然全身傷痕累累,但是AB現場實在太精彩,主唱Myles又帥又可愛,又合照到又握到手還外加Pick,讓我深陷ABMyles無法自拔,也因此在臉書成立 Myles Kennedy Taiwan專頁來記錄分享和推廣Alter Bridge(雖然目前人還是很少),希望有更多台灣人認識和支持AB

DSC_1137

DSC_1258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