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9. 讓你回想起童年的歌

 

Modern Talking – Brother Louie

 

收錄 Modern Talking(中譯:摩登語錄合唱團)在1986年發行的第三張專輯~Ready For Romance中,是一首輕快的電子舞曲,更是陪伴許多人走過青澀歲月的解壓歌曲,這首歌實在是太有名了,以至於被50多種語言翻唱過 :)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團體。

 

Modern Talking是支成立於 1983 年的西德樂團(當時東西德尚未統一),是由擔當主唱、黝黑膚色的大帥哥 Thomas Anders,以及負責主要樂器彈奏、寫作和製作的 Dieter Bohlen 組成。

 

1985 年第一張專輯很有趣的就取名為 "The 1st Album",這張專輯讓 Modern Talking 在西德奠下成功的基礎,並且打進當時很能接受這類輕快曲風的北歐。

 

1986 年 Modern Talking 推出第三張專輯 "Ready for Romance",讓他們衝上頂端的關鍵唱片。除了在本國的西德與原本就已有知名度的北歐之外,也成功跨越了北海打進難以伺候的英格蘭。專輯中的單曲 "Brother Louie" 更是席捲幾乎整個歐洲,並成功打進澳洲與亞洲市場,當然也包括台灣。

 

摩登語錄的許多電子舞曲歌真的是陪伴我童年的歲月呀~(笑)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