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實在太開心了,從耳機中聽到「What if I wanted to break...」時,我差點興奮地大叫出來…

本來這幾天還在跟一群喜好30STM的家族朋友討論點撥的事情,Jean說DJ有寫信給她,問她何時想聽30STM的歌,Jean指明昨天。結果哩…我特地早點下班,然後守在電腦前聽線上廣播,一直從Star Lounge節目開始八點聽到結束十點,完全都沒有聽到...>"<..超失望的…怎麼之前撥了好幾次“From Yesterday”都錯失機會沒聽到,這回努力撥出時間卻不撥,會不會太不巧了!?雖然如此,我今天還是找時間一直聽…從坐公車八點一直坐回家九點都還沒撥,不甘心又掛著耳機在家晃來晃去吃晚餐,就當我聽到最後結束前五分鐘又準備再度失望時,耳機中突然傳來熟悉的音樂及歌詞...

『 What if I wanted to break, Laugh it all off in your face
  What would you do, Oh…                 』

Oh my godness!!是“The Kill”耶!!太不可思議了!!

我邊聽邊叫邊興奮到跳起來,我哥還以為我怎樣了,high到一整個很開心,走來走去,把聲音調大,這首歌就在我全程興奮中撥完,然後呢,DJ- Joseph緩緩說到;最近大家都在談論美國的樂團Linkin Park,我要跟大家介紹另一個很棒也來自美國的搖滾樂團- 30 Seconds to Mars!除了之前撥放的“From Yesterday”之外,剛剛撥的是另一首很棒的歌-“The Kill”。這首歌,是由台北的 Caril(oh ~ my god ~ 唸我的名字耶~),點給Jeanwhale、Cynthia、Probem、Teresa、Stephaine…等等,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宣傳30STM,另外謝謝Joseph能在節目中撥放30STM的音樂(編按:完全按照我當初點撥想要說的話,我是寫英文,他也是念英文啦,這裡翻成中文)。Joseph接著說:另外呢!Teresa也要點這首歌,本來她要求禮拜六,但是禮拜六我沒當班,所以現在一起撥出來,這是Teresa點撥要送給喜歡30STM的同好~30STM的每首歌歌詞都有許多涵意,要細細品嚐體會才知道他們的好…然後Joseph跟著說:total agree what you said!!我愛rock,也很喜歡30STM哦!

哇~~~~~~~~~~~~~超開心的XDDDDDD 開心到一個不行的地步!這好像是我有始以來第一次在電台點撥歌曲被放出來吧!當然這也是歸功於我們這些志同道合、喜歡30 Seconds to Mars的台灣歌迷們,都是因為我們不屈不撓持續點歌才有現在的結果哦^_^!

P.S. 這也是第一次撥出“The Kill”,之前都撥“From Yesterday”
P.P.S. 給沒聽過這首歌的人,請參考我另一篇介紹這首歌的
「The Kill」-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