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0. 讓你想起自己的歌

 

張信哲 – 三十好幾

 

作詞:張孟晚
作曲:陳忠義

有一天傍晚 經過塞車的路口
突然感覺生活少了些什麼
追夢的執著 追愛的承諾
那一秒我像 靜止的沙漏 難過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 灰色的寂寞 漂流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有一次失戀 流浪倫敦的街頭
發現重生遠比想像難得多
放手的問候 放棄的沉默
那一刻我像灰色的寂寞 漂流

三十好幾 這個城市未免太擁擠
我只愛我自己 我只愛華麗的孤寂
怎麼你說的 不輕不重不痛不癢
指責我那麼事不關己

三十好幾 這個年紀難免會歎氣
我習慣我自己 我習慣夜長的呼吸
回想你說的 不明不白不要不想
挑戰我那麼不遺餘力

二十歲的期待 三十歲的空白
親情 愛情 友情.........................

 

收錄在張信哲2012年《空出來的時間》專輯,是首寫給都會單身女子的最佳歌曲…

 

阿哲的嗓音從1989年出道以來就保持清新的嗓音;1993年曲黎沸揮作曲李宗盛填詞的【愛如潮水】更是將阿哲事業衝向頂點;1996年憑藉《寬容》獲得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

 

之後歌唱事業版圖移往大陸,一連辦了好多場演唱會都沒有台灣。幸好在2013年1月在Legacy辦了"寂寞畫室"小型演唱會,很幸運有參加也有表演這首歌哦!2016年3月終於又站上小巨蛋開唱,雖然年近五十但歌唱實力還是很棒~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