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會列出這樣的標題,似乎有點寄怪!?

不過,我只是想推薦一下這個樂團-30 Seconds to Mars(中譯:30秒上火星)。

當初會認識這個樂團也算是意外,因為在三年前,我也不認識他們,但看了首輪的亞歷山大帝後,我愛上了男配角-赫菲斯欽,於是我開始尋找Jared Leto的網站,但JL在台知名度並不高,資料搜集十分困難,我不知哪根筋不對決定成立Jared Leto家族

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創辦家族,我付出心力找資料,規定自己每天都要po出一篇文章,讓家族看起來豐富,也因此意外發現Jared Leto是知名樂團30 Seconds to Mars的男主唱!!對於這項意外發現,在我收集越多資料後,越覺得我挖到寶 \^O^/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30 Seconds to Mars在美國可是響噹噹呢~不但專輯銷售量破白金,辦無數巡迴演唱,還獲得MTV最佳MV. Billbord -Heat Seaker 排行冠軍!成績十分輝煌!

其實說起來,他的音樂十分對我的口味,我本來就喜歡抒情搖滾,偏好Rock Music.尤其喜歡具爆發力的噪音和Live~呵呵,對於這項喜好,我的好友都十分吃驚..因為我平日屬於內向不大說話的那型,竟然會喜歡這種吵死人的音樂!?

或許吧…!我想,只有在爆發音樂的環伺下,我才能儘情釋放自己...我想....

以下是30 STM的MV~
按此

如果你對30 Seconds to Mars感興趣的話,歡迎來我的家族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