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Goodbye 2008

今天是12月31日,也是2008年最後一天,好像似乎應該來寫些什麼的,雖然最近很沒有勁寫文章,但是好像還是應該來寫一下,免得夜長夢多、胡思亂想…

其實這幾天狂休假,因為之前九個月沒休假為了累積到舊金山的旅遊,但是計劃趕不上變化,年底換了部門又去荷蘭出差,以至於原本計劃破滅,應該說延期。而之前累積下來的假,從12/22回到台北到年底,還有2天半的彈性假,不休不能延期就浪費掉了,所以只好趁系統關機這幾天來休息一下。

沒錯,一年的最後一天,我待在家、上網、寫文章,一點都不想出門…其實我本來連動不不想動只躺在床上,因為天氣濕冷、陰雨綿綿…我不喜歡下雨天,而且不知怎地,今年從歐洲回來後,12/25照常上班,一整個沒有耶誕節和迎接新年的歡樂氣氛,這幾天都很沒有fu:.沒有fu工作、沒有fu記事、沒有fu寫遊記、沒有fu跨年…

所以,我今年不會去市政府跨年看煙火啦~在家裡看101吧…

好了,回歸正題,來告別一下2008好了,其實我覺得今年真是亂七八糟的一年,好像也沒什麼好記的,當然也有印象深刻的,只不過中間有一段是空白模糊的…

以下是2008年流水帳--

一月:采英結婚、準備德國自助旅行行程
二月:見到Kelly & 船長、美惠結婚、大年初三去德國自助旅行13天、聽30 Seconds to Mars演唱會(讚!)
三月:回來忙工作、開始寫德國遊記
四月:聽彩虹樂團L’Arc~en~Ciel台北演唱會
五月:悲慘的生日、完成德國旅行最愛的一篇~楚格峰、認識格友-Elisa
六月:ATP系統轉換問題,工作一團忙
七月:APC轉廠,每天加班、去國賓看「黑暗騎士Dark Knight」
八月:和高中學長再度連繫上
九月:好友- Kelly結婚、Kelly和船長去舊金山生活、狂哭~~
十月:看透、完成德國遊記、聽李聖傑演唱會
十一月:工作交接新人、換部門、看劉德華演唱會
十二月:荷蘭出差、去德國和Elisa相見歡、去比利時、遇見、再度狂哭T^T

回顧一下2008,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精彩,工作上同事間也有那麼一點不順遂,但是好友Kelly和Jo一直鼓勵和指導我,我會繼續加油和努力的!

2月我完成了我的心願去了德國自助旅行,也看了生平第一次的飄雪和玩了雪橇板,很開心!12月又再度去了德國一趟和格友- Elisa見面,逛了有名的聖誕市集吃了特有的德式傳統小吃,很感動,Elisa人超好,一整個很合!對德國喜愛的程度又多了一層,我會再去德國的!呵呵~等我吶~

9月我的知心好友- Kelly和船長結婚,攜手踏上另一段旅程,也一同到舊金山山寨生活!Kelly~一定要幸福哦!今年沒能去舊金山找妳,明年一定要留個時間給我哦!

12月去了荷蘭出差三個禮拜,第二次看到飄雪還在雪中漫步體會一番,很浪漫。星期一到五上班的日子不好過有點難熬,但是每天上班的日子總會開心,因為我遇見了我的夢…假日去了比利時布魯塞爾和布魯日遊玩,歐洲旅行的國家又多了一個^^

我想亂七八糟又多采多姿的2008要過去了,我要開心地迎向2009,誠心誠意許下三個心願,希望金牛年能夠實現…

希望 工作順利 一帆風順
期待 感情世界 圓滿豐富
盼望 鴻運當頭 暢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