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租了愛殺17前四集回來看,看的很趕…
因為一個禮拜就要還,但是平常上班回家都八、九點了,
昨天硬著頭皮連看三集,看到半夜一點半多,
今天差點爬不起來,賴床好幾分鐘,
在捷運上有位置座時就一直昏睡到昆陽站,
哈…反正,就是補眠嘛!

說到愛殺17,還電視台未上映時,
我曾在捷運公車看到宣傳海報,標題很驚悚,
看起來不似一般愛情偶像劇,女主角又是張韶涵,
激起了我看的慾望,不過上映第一集的那天,
我看了前面三分鐘後,我姐說:什麼呀?
看起來很灰澀,就叫我轉台看別部,
於是第一次的撥映我沒機會看到…

去年,在偶然的機會下,
我又看到電視的重撥,不過在半夜一點半到二點半(?),
我驚喜著看完那一集,有點一頭霧水…
隔天,我問Erin這部片,她說:
這部呀!很好看唷,不是一般愛情偶像劇,
那無聊斃了,而且男主角很帥!
哈!原來,反正,我知道我是那繼續看下去就是了,
不過那時,我只看到最後二集…
前面的還是錯過了…

去年底,電視金鐘頒獎,愛殺17提名及獲獎皆有斬獲,
在劇中飾演媽媽的李時華也榮獲最佳女配角,
嗯!更加深我想一覽整部片的好奇心及信心!
上禮拜四晚上回家經過出租店,沒有想看的新電影,
突然想到可以租這部電視劇,嗯…
一集20元,價格還算ok,所以就先租一套來看^^

看完四集的感想,嗯…
整體編劇不錯,懸疑刺激,
不到最後階段,猜不出兇手是誰,
劇情引人入勝,會想一直接著看下一部,
嗯,不錯,我還會租下二套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