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悠閒的下午四點時光…

之前加班可以補休時數即將在禮拜天到期,雖然只有3.5小時,
但是不用就消失浪費了,所以索性來請下午幾小時提早下班唄!
一早上快速處理完一堆email和先前未處理完的信件,
中午則是部門聚餐,因為老闆想吃麻辣火鍋,
所以一堆人低調的早15分鐘午休搭計程車到內湖康寧路,
一間名為:麻辣王的麻辣火鍋吃午餐,
這間店其實我三年前就看過招牌了,因為那時常在東湖吃飯,
只是那時小氣的陶德先生從沒帶給去吃就是了…
老實說,這家辣鍋很不辣,雖然我們只叫小辣,
但一點辣也沒耶!我們都質疑說:這是麻辣火鍋嗎?
而且中午午休時間才一小時,所以吃的很趕,
一小時之內要把東西吃完,覺得食不知味= =
不過…也罷!至少可以出南港以外的地方晃晃^^

回到辦公室,又開始勤奮處理事情,
三點半後,急事差不多都處理完了,
我就下班啦!呵~~老闆還跑來問我:妳下午要請假?
因為我上午提昨晚加班,下午就要補休,很怪..:(
沒差,一個人關上電腦背著包包離開辦公室…

公車出乎意料很快就來,沒讓我久等,
也讓我加深念頭往捷運站走,往目地的前進!
沒錯!上個禮拜我曾說過不順,所以,
也該去拜拜了,搭上捷運往龍山寺前進,
出站後,眼前盡是不熟悉的通道、商店,
突然看到左丹奴在出清特賣,厚外套超便宜耶!
原價2500元特賣699元,試穿不錯後決定買下^^
難得花錢犒賞一下自己好了,新年嘛:)

出了地下商店,映入眼簾的是“億萬里”大招牌,
很醒目,卻也刺眼,想起以前常陪Y來這兒買東西,
萬華西門町…是我一直不想碰觸的地方呀…

猶豫了一會兒,還是決定往前邁進,
前方聚集許多信徒,香火鼎盛、人聲沸騰,
我開始不知所措、毫無頭緒,呆呆站在原地,
想到Erin和我說從頭拜到尾就是了,剛好有義工媽媽給一束香,
我就拿了一束,開始找尋香爐啦!
幸好隔壁有一群日本觀光客來,導遊指引他們方向,
我也就很順其自然跟著他們走,果然沿路都有香爐,
我一一誠心祭拜,喃喃說著我的事情,
希望神明能保佑我…
繞完一圈,我還買了一個小陶偶吊飾,呵^^

離開了廟宇,我開始往捷運站回走,
看到了康士美,又忍不住採買了一些生活用品,
還抽中旅行護髮組,真是開心,
回到士林,又去出租店看有沒有新片,
雖然沒看見我想看的電影,但有連續劇,
租了二片後滿足的回家,時間才晚上八點,
晚風清涼,一整個心情輕鬆…
平常這時間才剛下班不久呢!
希望時常都能保持這樣的心情,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