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輕鬆上班日,終於可以準時六點半下班,開心地坐上交通車,往台北車站出發,目的地~重慶南路!

沒錯!平常不愛逛街的我,想到能花的,就是買書了,最好笑的一次,是年初領到新光三越禮券後,高興地到站前店要血拚一番,沒想到我從一樓逛到十一樓,都沒看到喜歡的,老實說,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百貨公司的衣服價位我實在花不下手,除非有打很低折扣或單一特價,心裡正在哀悼為何兩手空空花不了錢,手扶梯升上十二樓驚見金石堂書店,哇!當場興奮二話不說、毫不考慮買了三本書,哈!所以要我買件衣服我可能會考慮很久,買書倒是難得爽快不龜毛!

拉回正題,這次的書店行,本來是之前在博客來看到一本繪本旅遊書-「貓國物語」(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08726&sid=0000008726&page=1),雖然平常愛狗勝於貓,但看到簡介和插圖,可愛的百隻貓讓人憐愛,再加人內頁試閱,讓人很想收藏,所以就乘機來看看啦!^O^

下了車,往重慶南路前進,直奔常逛的上達書店,在文學區繞了一圈,還是找不到這本書 = =,問店員吧,她找了半天,還是找不到,也許是沒進吧,唉!還在想說難得來卻買不到,有點小失望,眼睛卻意外發現另一位我喜歡的作家~張曼娟出新書了,書名『天一亮,就出發』(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55826)一眼就吸引我,忍不住翻一翻,哇!是曼娟二十年來唯一一本旅行散文書耶!最興奮的是,書內附了許多旅行照片,好多美麗的景點、建築,和我的興趣不謀而合,哈!喜歡這本書的風格,雖然我還沒有看過,當下決定:我要定你了!呵~^_^~

為了找到貓國物語,我決定去隔壁大書店~建弘書局試試運氣,上了二樓,果然在熱門新書區看到他的蹤影,太棒了!銷微翻了一下內容,果然是內容豐富、插書可愛的繪本,好啦!入手啦!另外呢!我還買了商業週刊,因為覺得最近好像不清楚市場趨勢、商業情勢、企業政策,財經消息,所以一定要充電一下啦!而且本來想看有什麼優惠方案,訂個一季三個月的,但是網路上只有一年期優惠,要價快四千=”=,只好暫時作罷,先買一本來看看再說吧!所以這趟書店行,共買了二本書、一本雜誌,呵!來充電嚕!

家裡還有幾本書等著我呢!加油! \ ( ^__^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