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美夢...

話說最近睡不好、夢不好,加上附近公園母貓半夜狂叫,
一整個心情很糟,我想也許這就是我討厭貓的原因吧!
不發情還好,一發情半夜狂發春聲音就像鬼哭神號,
而且聲音還會此起彼落,互相喝應,哀聲遍野!!

好不容易疲憊睡著,睡著睡著,依照慣例做起夢來,
沒想到,居然夢到我欣賞的人…Bas~
哇~其實現在我已經忘記詳細內容,但是呢…
呵呵…嘻嘻…嘿嘿…哈哈…
令人印象深刻的片段還是記得的哩...^^

正當我微笑享受著美夢時,忽然聽見姪子哭聲,
一開始還好,沒想到越哭越大聲,哭喊叫鬧,
整個小房間都迴盪著胖小子的哭鬧聲,
哭到我被吵醒,睡眼惺忪拿起鬧鐘一看,
呀!凌晨四點!有沒有搞錯!?
又想起我難得做的美夢硬生生被大胖子打斷,
忍不住看著他斥責說:揍扁!揍扁!
他視若無睹繼續哭啼~~

還我的美夢呀~~

泣~~~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