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統一發票,能對到獎的機率幾乎微乎其微…
也可以說我比較沒有這種偏財運,每每總是拿著一堆發票,
對了又對,嘴裡一邊喊著差幾號中六獎,心裡不免一陣低估,
中獎是幸運,不中獎是理所當然,
因為從出生到現在,有統一發票到今天應該有十幾年了吧?
有對中獎的次數,真的很少,可以用手指算得出來,
而且最多就是中六獎,沒有例外過,中獎機會以「年」來計算!
我真的沒有誇張,事實就是如此…

記得幾年前有位同事偏財運超旺,有對有中,
連在路上隨便刮個刮刮樂,也會中個幾佰幾仟的,
偏財運超好的,看著每個同事都好羨慕他^人^

這次在公司上網查個中獎號碼,在把我放公司的前二月發票拿出來對,
咦?884…不會吧!中了耶!
我開心地和同事說,她說我最近很旺唷!可以去買樂透了!
呵呵~因為這次中獎和上回中獎,大概又隔了一年以上吧?
嗯!能中小獎就開心了,雖然只有二百元…

回家之後,我再把放家裡的發票拿來對,
沒想到…963…963…耶?我又中了耶!
我完完全全震驚,嚇到了..@O@
我從來沒有一次中二張的耶,雖然都是六獎~~
我老哥也是超驚訝的,叫我一定要去買樂透,
還把一堆發票拿給我要我對,看可不可以靠我幸運之手中獎,
呵…不過呀!我拿著厚厚一疊發票,
一張又一張對了對,沒有耶..=__=...嗚..
老哥是沒怪我啦!只是說我最近有幸運唷..
嗯嗯^^ 難得的幸運,開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