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最近想推薦這首歌給大家,其實我的目的是推薦人啦!呵~之前曾經提過電視唱歌比賽,一直以來,我都會不定期的觀看,一方面是因為自己歌喉實在很差(我的聲音較粗 = =),一方面想重回校園年輕時候的感覺,當然一開始也是看看而已,沒有特別指定要看誰,看到不錯的學生會有印象,覺得普普的就順便聽聽。

直到今年三月吧,我想…我看到了一位令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學生- 蘇清和,他唱了一首范逸臣十分有名的歌-「Piano」,歌聲溫柔嗓音獨特,雖然在校園唱歌時打扮隨性,不過那動人的歌聲,加上有Hyde影子的他,讓我印象十分深刻,對!其實我打從第一眼看到他就注意他了,十分合我的味,哈!這樣說起來好像有點變態,畢竟我已經是大姐姐了,而他只是二十初頭的學生耶:P,呵~反正我是欣賞他的歌藝啦!

後來他一路過關斬壯,順利晉級月冠軍、季冠軍,唱了「趁早」、「出賣」皆令我欣喜,尤其是這些歌在清和詮釋之後,就更加有味道有感覺了,以前對這些歌沒有特別感覺,但是他唱過之後就覺得他們超好聽的,有些比原唱還好聽還有味道,或許是移情作用吧!後來,有個單曲資格賽,一反往常大家都選快歌,清和選了一首~「曹操」,唱作俱佳、邊唱邊跳還可以唱高音,這次的表演可讓舒駿驚豔了,因為之前他總是對他有點質疑,都會給他亮燈 = =|| 說到這次的表演,我前面有貼過,可以去看看=>(
蘇清和~《曹操》
)。那天的造型可以比擬日本傑尼斯藝人,超級美男子,加上一雙放電的眼神、迷人的嗓音,也因為這次精湛的表演,大家開始注意他了。

有人幫他成立家族,我一開始並沒有加入,總覺得年紀大了要低調一點,但是後來實在忍不住,因為單曲錄取資格賽不幸落選,支持他的網友都群起團結合作,我也在這個時候,加入家族,雖然我還是時常潛水,但是頓時知道好多消息,像族友會叫他「香菇」(超cute^^)不過呀…後來的一些活動,家聚、錄影我都沒去,我想去很怪吧,會被別人笑死…-"-

這大概是支持香菇的經過,今晚十強Live比賽,清和唱了一首溫嵐的-「眼淚知道」,十分動人好聽,令我感動吶~因為清和有獨特的哭腔(呵~現在都叫他哭腔”王子”),極富感情的嗓音,還有特別迷人的電眼和臨危不亂的歌唱實力,果然拿到評審第二高分的好成績,最後順利晉級前八強,我在電視前直拍手叫好,耶!恭禧晉級,給他拍拍手~

好啦!暫時先寫到這裡,來看看清和當時的表演吧,再下面還有附歌詞哦~可以參考一下!^_^



眼淚知道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雲在走 雨在飄 好多悲傷在風中笑
心在燒 淚在掉
 你的背叛沒有人知道
說愛我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那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
我的痛像把刀 血在流看的到 你卻在她懷抱微笑

如果連自尊都已經不再需要 這個世界什麼愛你買不到
天真全都可以倒掉 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
如果連誓言都已經不再重要 還有什麼事值得你去驕傲
所有承諾隨風燃燒 給你的愛已經停止心跳(無路可逃) 你可(眼淚)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