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度介紹香菇唱過的歌了… ^O^ 呵~沒辦法,最近的注目觀點是他,所以就一起來介紹了,而且呢!有個好消息,校園歌喉戰的十位學生要出合輯了- 【我是No.1】,不過我的重點只有幾位而已,哈XDD。其中有四位唱新歌,其他六位唱口水歌,清和就是其中一個=_=||,唉~雖然很想聽為他特別訂作的歌曲,但是只怪製作人不賞光,所以只能聽舊歌了。不過我還是對香菇很有信心的,之前他唱過許多歌曲都很傳神,很有自己風格,這次目前雖不知唱什麼歌曲,但是我相信清和一定詮釋很好的,期待中^^

這次推薦的是一首快歌,也是我偏愛的抒情搖滾曲風,我特愛這類風格的音樂,像30 Seconds to Mars. Wands. L'Arc~en~Ciel等,聽這種音樂會讓人很開心、很快樂,尤其現場聽Live演唱更棒!呵~^O^~,而且動感中演唱者很容易流露出帥氣、誘人、放電的眼神及動作哦!呵~來看看清和的表演吧!這次很有日系男藝人的味道哦~尤其中間那一段英文,簡直像Hyde的日式英文唱法,呵 ~^_______^~



*******************************
She Knows         作詞:陳頡/黃素芬 作曲:李士先 

黑暗裡誰冷眼地張望 繼續或放棄有什麼不一樣
別在耳邊說著天真的謊 安慰抵不上 痛哭一場

失望的墮落的浮躁的不安 分裂的冷酷的誰的憂傷 被解放
沸騰的擁擠的喧嘩的熱情 放肆的忘情的昨天所有的快樂 都遺忘

Because she knows Don't wanna be your angel
不想背著一副黑色的翅膀
She knows Nothing can last forever
她的心只懂的真實的模樣 

破曉的陽光落肩上 張開眼的人懂的自由飛翔
不需要誰支撐的力量 一個人走到最遠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