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介紹台灣的歌手後,我還是要回歸本質來推薦我超愛的國外藝人啦!想當然爾,就是30 Seconds to Mars啦!身為30STM Yahoo Taiwan fans club家長的我,當然要盡一點心力宣傳他們囉!其實之前我有說過,本來不想介紹一些製式化的東西,但是畢竟30STM在台灣的名氣不是非常的大(這要怪唱片公司沒在宣傳),所以要找到一些演唱會的影音並不容易,所以我還是先回歸製式的好了,先讓多一點了解30STM再說!不過基本上,我相信喜歡搖滾樂的人,應該很能接受,只要我們這些喜歡30STM大力推薦和促銷給別人的話啦!加油囉!

這次要介紹的歌曲,是來自第一張專輯- 30 Seconds to Mars/同名專輯中,主打的一首歌-《Edge of the earth》,這首歌曲風強烈,相信會有震撼的感覺哦~ 我特地選了這個Live版本,可以看出主唱Jared Live的實力和魅力,唱歌時神情帥到一個不行,而且這時的打扮不像現在煙薰妝哦~(因為有些人可能沒辦法接受="=)

另外順帶一提,記得以前我推薦Jared給一位家族朋友時(在Darren家族認識的),跟她說亞歷山大電影時她對Jared印象平平,但是我一分享這個Live給她時,她馬上驚豔激動和我說她愛上Jared Leto了!呵~~^﹏^~~

希望大家喜歡囉~~也希望更多人支持30 Seconds to Ma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