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亮晶晶的鑽石閃閃發光,耀眼…卻也刺眼… ~☆

一向不喜歡戴戒指手飾的她,居然在左手無名指多了一圈光環,我想…是別人送的吧…笑臉問著,她害羞不好意思說:「對呀!我男友在情人節送我的禮物,是鑽石對戒,很亮唷!每次和他出去都被他朋友笑…^//^不是那種頂級的啦!我妹要借去戴一下我都打死不肯,意義不一樣嘛…嘻…」

看著她幸福甜蜜說著和他的種種,我想,她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與甜蜜了…從前不喜歡戴戒指的她,現在牢繫圈環;昔日憂愁鬱悶的臉龐,如今紅潤喜悅;以往略帶沙啞的嗓音,近日嬌嗔可愛。真的!戀愛讓人幸福美麗,尤其是深深被愛,被愛人捧在懷中呵護備至的女人,是最幸福的可人兒!

「我和他算是進展很快的,從認識到交往到現在,感情發展很快,我們無所不談,也會互相討論,從來沒有吵過架耶,我也常去他家!他對我真的很好,大概沒有人會對我這麼好了吧!」她這麼真誠地說著。

看著她手中的鑽石戒指,代表幸福相繫的承諾,我想,喜事不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