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難過 忘了還要一直到最後…
 為何總在離去之後才肯說 你也會寂寞 害怕會想起我…』

  《今晚看完漫畫後到家樓下停車時,竟止不住的想妳,你…好嗎?》無意間瀏覽我的網站,竟然看到他在我留言版留下訊息,我傻住了…

  還記得以前在一起時,我對他全心全意,時常會想起他,常撒嬌似地和他說好想他之類的話,而他有天突然和我回道:「妳不是常說想我嗎?可是…我不會耶…我不會常想妳耶…」我心冷了一半…當時我和他並沒有吵架,也沒鬧情緒,他居然這麼現實無情和我說這句話!而現在都已經這樣了,他才說想我,為什麼呢!?為什麼到分手後才說想我…為什麼在一起時不想我?我…不懂…

  一直以來,他都是一個自私自利的人,心中只有自己,沒有別人;別人都是錯的,他是對的;口無遮攔,不給別人餘地,不僅對好友如此,女友如此,連家人也是,或許是獨子的關係,父母把他寵壞了吧…對他的記憶,大部份都是痛苦的回憶~身上剛好沒錢,他卻要我現場領錢還他一點點吃飯錢,眼睜睜看著去提款機提錢;忘記我要去面試,我沒法去卻和他好友去看蝴蝶效應,看完還理直氣壯說妳沒空我為何要等妳有空才能看電影;和他說這部電影也想看,他卻說她兩部妳兩部很公平!公平?對他而言,對待女友和好友是沒分別的;常常批評我沒專業、不會打扮、薪水比別人低,而他自己還不是T恤牛仔褲一直穿,薪水不夠花;總是拗我出錢,常常出去吃飯都是我付錢,連旅遊的一切訂票行程飯店都是我打點好,他只要人出現就好;一直都是他在家裡等我過去,大老遠騎將近一小時機車到汐止,然後又一人落寞騎車回家;騎機車出車禍,沒來我家看我、照顧我也就算了,連電話問侯關心也沒有,還不顧我手傷腳傷背傷要我陪他去夜市買遊戲片;心情不好時總是莫名對我一陣怒吼、刺激,生氣不理會人……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現在回想起來,幾乎都是一幕幕痛苦不堪的回憶…

  他在留言版留道,一路看著我一年多來的留言版,決定留言給我,為什麼以前不留呢?記得我很早以前就和他說我有個人網站和留言版;他有管道可以買到依訂價打六折的書,在好幾個月前,我就和他說要買米格魯相關的書、藤井樹痞子蔡侯文詠的書、花東旅遊相關的書,他當時不買,到了現在,他才郵寄一本書給我…為什麼這一切的一切,在兩人一起的世界,都不給我呢…

  我開始害怕 想起 你…


【後記】這一篇文章,其實是三年前寫的…會在這時把他po上來,因為符合此時的心情…對…4/21..是你的生日..是我害怕..也不想想記的日子..>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