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9(Tuesady)30 Seconds to Mar-《A Beautiful Lie》的MV終於在My Space上首撥了…等了好久./_\..從知道他們下一首MV,到出發執行拍攝作業,一直等到現在,日也昐夜也昐,終於完成出現在官網了!開心ing~

說到這首歌,也是30 Seconds to Mars第二張專輯《A Beautiful Lie/美麗的謊言》的第四首MV,說起來既好氣又好玩,這張專輯是在2005年發行,等到快三年了,還在出新的MV,樂的是又有好看的MV可以看,氣的是為何一直在promote舊專輯呀!新專輯哩!快啦!快出來啦!等很久吶…

以上純屬碎碎念…回到正題,這首MV是第一支在格陵蘭(北極圈內)拍的音樂錄影帶哦!如同先前《From Yesterday》MV首創西洋藝人在大陸拍攝一樣,30 Seconds to Mars總有許多驚奇又富創意的想法,一次一次嘗試創新,這次能在冰天雪地的格陵蘭群島拍攝MV,從我知道消息到現在就一直殷殷期盼著,不用想就知道一定很美,哈哈!純屬個人偏見,因為我是一個極不怕冷的金鋼芭比,喜歡白雪、雪地、雪山、冰山…等,呵呵^^

MV的前面由主唱Jared介紹說明因為環境污染的關係,北極圈已有許多冰山融化等等…一些富涵環保議題的事情,希望我們能多關心地球、響應環保等等的,30 Seconds to Mars還特別成立一個網站:http://www.abeautifullie.org/來宣導哦!超有心的^^

呀!忘了寫,我覺得蠻有趣的一點,最後一幕會有一串看不懂的字/符號,其實這是反字,寫的是:
" TURN OFF THIS RIGHT NOW AND GO OUTSIDE AND BREATHE "

^^~ 來看看吧--


中英文歌詞:
Lie awake in bed at night
夜裡在床上醒來
And think about your life
思考著關於你的人生
Do you want to be different?
你想要與眾不同嗎?
Try to let go of the truth
試著放棄真理吧
The battles of your youth
你們年少時的戰爭
Cuz this is just a game
只是種遊戲

It's a beautiful lie
這是種美麗的謊言
It's the perfect denial
這些是完全的否定
Such a beautiful lie to believe in
這類美麗的謊言被信任
So beautiful, beautiful it makes me
非常出色、美麗的謊言建構了我

It's time to forget about the past
該是忘記過去的時候了
To wash away what happened last
帶走最後發生的事物
Hide behind an empty face
每副隱藏在後的空洞表情
Don't ask too much, just say
別問太多 只要說
That this is just a game
這只是個遊戲

Everyone's looking at me
所有人都看著我
I'm running around in circles, baby
我在圓圈內持續打轉啊, 寶貝
A quiet desperation's building higher
一種寂靜的絕望不斷在堆砌
I've got to remember this is just a game
我想起了這只是個遊戲

So beautiful, beautiful...
非常美麗 美麗的...


後註:
MV撥放的十幾天後,我去德國旅行,意外又驚奇在電視看到歐洲MTV台撥放《A Beautiful Lie》special edition,害我一整個很high~哈!所以這首MV對我的意義不只代表驚嘆的30 Seconds to Mars和帥氣的Jared,更充滿著我在德國Garmish-Partenkirchen溫馨民宿邊享用早餐邊看MV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