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心情有點小糟,本來公司系統因為歐美過復活節假期,所以從今天開始系統關到下禮拜一,系統沒有,完全不能出貨,本來應該是個輕鬆的一天,沒想到就在昨天傍晚,大客戶-Samsung來叫說要斷線了,因為本來我排今天出貨的單子沒有如期放貨,和工廠確認他們才跟我說貨半夜才出來,我趕快manual做一堆工趕在系統關前排san,哪知他們跟我說半夜東西才好,今天沒法出系統關了!

吼~~還不是他們害的!為了要出又應他們要求申請sample出貨,想說應該ok了嗎?結果今天一早來就跟說不行,要controller approve,拜託!controller在美國耶!人家在睡覺了怎麼簽,害我急得像熱鍋上螞蟻,和Samsung客戶代表喬了半天決定走hot shipment,但是他們老闆又說因為我昨天生出san了,所以rdc approve就好!

整個早上就在喬半天,結果一下這個不在那個不在,工廠主管又一下要我用sample比較快,一下又要這個又要那個,資料早給他們還一直要,後來rdc都同意了,他還要我老闆approve,急忙找完老闆後,他又要po號碼要我們BL吸收貨運費用!就是要我們簽字畫押就是了!

一整個很生氣,明明就是他們delay output害我們沒辦法如期出貨!統統提供給他們之後,又有問題了!找不到invoice地址!My god!!明明這個東西就出給Samsung好幾次了,最好是不知道啦!傳了一堆人線上開會,講了半天終於找出方案!厚~~我今天腦筋快爆炸了,一整個腦神經在這件事上一直打電話、寫email、傳訊…等等,看別的同事都沒事在聊天我就覺得很心酸,臭工廠!一件shipment可以從昨天搞到今天,有沒有效率呀!怪不得我的cough會說系統都沒把泰國人懶惰個性計算進去,一點都沒錯!

原諒我心情有點blue一直碎碎念在瘋,其實我心情真的有點低落…想一想…突然想起30STM的歌–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Does it seem like it's only just begun? …為什麼這麼辛苦呢?到底是為了什麼…?又想到Jeanwhale昨天也為了工作的事心情低落,我決定去ICRT點這首歌來勉勵我自己和Jeanwhale,大概是下午五點多線上request的吧,想說的話是:I feel crash and buren today...Does it feel like we've never been alive...? Hope we can find the best way and what we really want for the rest of life!!

雖然時間太趕也不抱希望,但是Extreme Radio的節目時間一到我還是開著電腦線上聽ICRT,聽著聽著…從八點到十點都還沒撥,我本來想放棄的…但是我一邊整理照片也就讓廣播放著一直聽,聽到十點十多分時,熟悉的吉他前奏響起…Oh my godness!!!! ~0﹏0~是30 Seconds to Mars的【R-Evolve】耶!我耳朵尖到歌聲沒到前奏下來第一個音就知道是30STM!!!~^O^~超開心的耶!沒想到Ron真的撥出來了耶!我好開心耶!開心!開心!這其實不是主打歌只是我最近狂愛這首歌,有撫慰人心的感覺~~

To: Ron Stuart
Thanks so much for playing 30 Seconds to Mars songs many time in your program!! I appreciate it a lot. ~^ ^~

給想聽這個節目的人:
個人蠻喜歡Ron講英文的調調和口音,再加上他撥放的歌都蠻合我的口味的,推薦給大家哦!

ICRT
Program: Extreme Radio
Time: 8:00-11:00PM from Monday to Friday
DJ: Ron Stu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