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聽到一首歌很好聽,很有感覺,或許是歌詞的意境和我最近的心情類似吧,頗能感同身受的…

這首歌-《一個人生活》原本是由一位女歌手~林凡演唱,但是我是上禮拜才在歌唱節目中聽到,所以我就來拿這個表演者的影音來分享哦!其實他~黃靖倫是新加坡人,第一次上台比賽一開口…就馬上引起我注意,只能說他的歌聲很神奇,高音甚至比女生還高,還蠻期待他唱男女合唱的歌,哈XDD

影音如下-


~*~*~*~*~*~*~*~*~*~*~*~*~*~*~*~*~*~*~*~*~*~*~*~*~*
【一個人生活】      作詞:孫維君 作曲:凌偉文

葉子在窗外輕輕搖動 人行道沒有行人走過 
鏡子裡的我很不像我 自從你離開了
我變得很軟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個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 我現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冰涼的夜裡讓眼淚溫熱我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你怎麼會是這個結果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裝不曾愛過
感覺如果要走誰能說no

我想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在記憶裡面擦去你的承諾
愛情是個夢而我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