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其實早就在家族看到香菇落敗的消息,但我還是忍不住要看一下當時的情況,總要知道到底是怎麼死的吧!?呃 ="= 我只能說,三天準備時間實在太短了,所以香菇又犯了忘詞的毛病,嗚~唉!不過主旋律部份真的很棒~「我從不知道我想做的不只是朋友…」但是前面忘了一大段詞,當然分數不好,也因而進入PK賽。PK賽,清和選了一首略帶搖滾曲風的- 「She Knows」,又唱又有動作,一整個帶動現在氣氛、動感十足,歌聲渾厚嘹亮,唱到最後一句- 「She Knows~!」我興奮地拍手叫好,不過當下我也差點翻桌,因為評審分數出來竟差0.033分因而敗北!!會不會太誇張!算了!反正是個不公平比賽,只是不能再多聽香菇唱歌就是了..:( 在發表落敗感言時,支持清和的家族朋友哭成一團,我在電視機前也快流下涙來…嗚…嗚…真是捨不得 ~>_<~ 最後清和還帶來一首歌- 「Katsu」,歌詞超棒的,代表清和一路參賽的心情,聽得我超感動的 ~^﹏^~,一定要po出來給大家聽聽!



~*~*~*~*~*~*~*~*~*~*~*~*~*~*~*~*~*~*~*~*~*~*~*~*~*~*~*~*~*~
【Katsu】   作曲:徐光義 填詞:易家揚

時間的輪廓 回憶的線索 像一首歌告訴我
不論多遠 跟著河流走 會有個人愛我

走吧 去吧 讓夢發芽 流淚 冒險 遺忘
走吧 愛吧 用我選的方法 學著怎麼長大

就是愛一直跟著我呀 在風裡保護我回家
就是愛學會了能原諒 在夜裡我再也不怕

愛情是天空 希望是笑容 世界有夢也有痛
我們一起 跟著時間走 總有一天會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