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R 2008 L'7~Trans ASIA via PARIS

Date:Apr 26, 2008
Position:Taipei Football Stadium(中山足球場)
Time:8:00PM

Set List
1. Get Out From The Shell
2. Driver’s High
3. Killing Me
  -Hyde MC-
4. Drink It Down
5. Daybreak's Bell
6. Winter Fall
7. 花葬
8. 永遠
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s Draws a Dream
11. Caress of Venus
12. Revelation
  -Ken MC-
13. Seventh Heaven
14. Pretty Girl
  -Tetsu MC-
15. Stay Away
16. Ready Standy Go
  -Yukihiro MC-
17. Neo Universe
18. Honey
19. Link
  -Hyde MC-
20. Anata



大概八點十分,VIP前一陣騷動,七彩燈光照亮舞台,伴隨著《Get out from the shell》背景音樂,布幕上投影著四位團員的身影,超迷幻炫麗的電腦特效,引起一陣驚呼,當布幕掀起的那一剎那,全場歌迷瘋狂尖叫嘶吼吶喊陷入瘋狂狀態,我看尖叫聲可以響徹十里外吧~~話說這可是我聽過這麼多演唱會以來,尖叫聲最多也最大聲的一次,連Linkin Park全場聽眾多一倍也沒這麼大聲,果然迷日本的歌迷真是不一樣(笑)。

第二首是經典快歌- 《Driver’s High》,前奏一下,全場歌迷又瘋狂啦!一直跳跳跳的,我也一直舉手揮揮揮的,這是舊歌我很熟啦!哈!Hyde邊唱邊跳,超會帶動氣氛的,中間那一段「Clash! Into the rolling morning. Flash! I’m in the coolest driver's high.鋼の翼で…」,大家都跟著喊Clash! Flash! 真合作!

下一首-「Killing Me」,算比較近期的歌,我不太熟 = =: 不過也可以乘機多看看舞台其他三位團員,當然還是拚命看大螢幕上的Hyde,全場跑來跑去扭動體超high的,螢幕還會有許多Hyde特寫,Hyde化了一個很迷幻的眼影,後面的歌迷一直叫~~哇!會不會太媚了點!哈!Hyde是一個大帥哥大美人,一點都看不出是快四十歲的人,皮膚怎麼會這麼好吶~~

接下來是Hyde的mc時間~「台灣~好久不見!我們是L’Arc~en~Ciel~」講到這句,全場馬上尖叫到破表~>O<~「好久不見~好懷念~你們好嗎?」「好!」然後左右送我們好幾個飛吻~☆聽到前面一連串中文,我嘴巴已經張很大,哇~~Hyde真厲害,中文講這麼標準!接下來那個飛吻,簡直迷死全場虹飯,Hyde是神呀!然後妙的是Hyde繼續說;「你好嗎~」「你好嗎 ~ v」(尾音上揚)媽呀~太可愛了吧!Hyde講中文怎麼和唱歌完全不一樣,有種超口愛的音調^^ 在我後面的女歌迷也一直摀嘴尖叫興奮說,Kawaii~ 哈!

接下來…「五年…五年前…$#^&@%」(啊??)Hyde笑笑看著地板手比比比的看現在念到哪一行,超可愛的>O<。然後-「五年前我學的中文詞-$#(@($())&#)…」說完很神氣地手叉腰,哈XDD老實說,Hyde念太快了聽不出來是什麼(註:Moonchild中文詞)不過管他是念什麼,全場簡直瘋掉一樣尖叫聲四起~ 「謝謝!你們跳吧!跳吧!我的新歌-《Drink it Down》」Hyde繼續念^^~ 全場又是一陣驚呼啦~~



這又是一首High歌,中間那一段-「Drink it down~ Drink it down~」Hyde又跳又扭的,全場歌迷也是跳跳跳的,很high~ 五顏六色的燈光也此起彼落左掃右掃,好漂亮…Ken叔和Tetsu也會左右舞台跑來跑去的,每次tetsu跑到靠近北看台時,綿羊就會一直大叫Tetsu~Tetsu~我想她除了Hyde之外,接下來就是Tetsu吧,呵~~~

接下來-《Daybreak’s Bell》,是新專輯的歌,也是機動戰士-鋼彈動畫主題曲,不過原諒我實在對新歌不熟,所以沒跳但卻因此很仔細聽Hyde唱,Hyde雙手攤開上下搖擺,媚到不行~~讚的是,我聽到中間那一段-「鳥のように My wishes over their airspace. 無数の波を越え明日へ立ち向かう貴方を 守りたまえ My life I trade in for your pain. 振り向かず羽ばたけ この想いを運んで あの空を飛んでく願いは誰にも撃ち落せない」我雞皮疙瘩快跑出來,Hyde清亮迷人動人的嗓音讓我好感動,尤其是My wishes over their airspace的高音讓我暗地舉大姆指叫好,Hyde今天狀況很好,高音很穩很讚有到位哦~~^O^~~

唱完,曲調馬上變慢,Hyde清唱聲出現…「真白な時は風にさらわれて 新しい季節を運ぶ こぼれだした手の平の雪は儚くきらめいた…」媽呀!是《Winter Fall》耶!個人非常喜歡這首歌,這可是我的愛歌之一呀!第一句下來我馬上high到猛跟綿羊說Winter fall! Winter fall! 舞台也變從白色迷幻燈光有雪花點點的感覺,好漂亮,一整個很high,整首歌我都跟著唱,當然是那種對嘴沒出聲的那種~~~讚啦!Hyde還是一樣全身搖擺晃來晃去,溫柔嗓音超迷人的,最後那一句「そびえたつ空囲まれて しらん顔でもえる太陽…」我有種有哭的衝動…

接下來是我個人覺得的大爆點,我應該是從剛才那首要不然就是這首大解放吧!之前還覺得自己年紀大在ㄍㄧㄣ,不敢叫,聽到這首的前奏,Yuki鼓一落、Ken的吉他一下,我馬上崩潰啦!嗯!我的愛歌-《花葬》出現啦~~「ばらばらにちらばる 花びら しつくは紅 欠けた月よ迴れ 永遠の戀をうつし…」Hyde一唱Bala時我馬上瘋狂尖叫啦!Hyde就像pv一樣腰晃呀晃~撫摸頭髮身體,手攤開搖晃,一整個嫵媚到破表加銷魂xN,真懷疑上輩子Hyde是那種世紀美男子還是什麼,怎麼比女生還正到一百倍!!叫你第一名啦!!值得一提的是,中間吉他手Ken Chan會來solo一段英文詞哦!這首歌本來就是Ken叔做的嘛(笑v)個人除了Hyde外,非常喜歡Ken叔做的曲寫的字,大於Tetsu,所以我不同一般虹飯,我喜歡程度是Hyde>Ken>Tetsu>Yukihiro,呵呵呵…Ken還是不改他耍酷的作風,一邊點煙抽煙吐煙一邊唱歌啦!白色西裝外套實在頗酷的^^

接下來又是一首慢歌,也是新歌,所以又是一首我不熟的歌= =||,叫《永遠》,全場都很安靜靜靜聽Hyde溫柔迷人的嗓音,最後的一段有小感動到。

再來又是慢歌嚕-《Forbidden Lover》,這也是一首老歌也是經典之一,不過好像有些人不熟(?),所以看台區這邊大家都靜靜聽Hyde唱,總算可以休息一下XDD

這首結束之後,Ken Chan秀了一段吉他solo,接著--《My Heart Draws A Dream》前奏響了起來,全場又是一陣尖叫啦!Hyde轉變成甜甜的嗓音唱著-「ほら 風が動きだした…」,聲音又溫柔了起來,全場歌迷沈醉其中,快結快結束那一段「この胸は~~」Hyde唱完這句往後一站,fans居然很有默契合唱- 「夢を描くよ 夢を描くよ 夢を描くよ…」(fans唱)「Our hearts draws a dream…」(Hyde唱)「夢を描くよ 夢を描くよ 夢を描くよ・・・ほら」Hyde還雙手擺動、閉起眼睛聽我們唱哦!大家都唱得好整齊好大聲!有小感動…

接下來,神奇的我有聽到Hyde說:「台灣~~跳吧!跳吧!」爆點二來了-《Caress of Venus》,這首是很前期的經典歌,屬於中低音的,我喜歡啦~~整首歌我一直隨著節奏跳跳跳揮揮揮的,我看到搖A搖B看台A甚至連看台B都很high,大家都拚命跳,搖A的也很忙,因為Hyde一直跑,這會看到他們一群人跟著Hyde跑東跑西,哈~好可愛好有活力^^

下一首-《Revelation》節奏一下,全場馬上high了起來,跳跳的,中間那段「唯我独尊!」Revelation!(fans喊)「殻を脱がせ!」…最團結最有印象是這段-「曖昧な理想!」Hey!(fans舉手揮拳大喊)「理想を無くせ!」Hey!「愛を示せ!」Hey!嘿得超整齊超大聲的,Hyde還像國王一樣舉起手帶我們「Hey!」好幾次,全場動作一致完美的配合,Hyde叉腰笑了,很開心、很驕傲的表情,哈哈哈 @\^O^/@

精彩的來了,Ken Chan來至舞台中央,MC時間,咳了一聲,拿出了大抄(你真直接XDD),緩緩念著:「打給厚(台:大家好)!我們是F4!(全場爆笑)(我後面的fans還一直說:你們比F4帥多了~)「面白い?」(日:有趣嗎?)接下來…「我是伍佰!」(全場笑翻到不行)「面白い?面白い?」(嗨~~全場又一陣笑聲~~)「昨天到台灣吃了熊好吃的小籠包、喝了台灣熊好喝的珍珠奶茶,來到中山足球場,還玩了遙控車,就在那邊玩的!(指向大螢幕)」哈!其實這段有點都不懂,但是因為有大螢幕的小籠包和搖控車圖片才知道:P 「台灣熊讚!大家要更high!大家要更high!」「ホント?」 (日:真的嗎?)(真會吊人胃口)「大家要更high!」

下一首是新歌-「Seventh Heaven」,全場又high到不行~~一直跳跳跳,Hyde也是一直搖搖搖扭扭扭扭,手還會揮揮揮轉轉轉,這是Hyde的自創舞,讚!因為擺動太大,Hyde小背心的帶子一直滑下來,露出白白細細的香肩~~啊XDDDDDDDDDDD!轉身的時候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天使刺青!! Oh~my god!簡直是性感到爆,我還很興奮一直和綿羊說:脫掉!脫掉!綿羊也跟我一起喊,我真是色女一枚,哈XDD

Hyde對北看台區這邊還真好,跑過來這邊跳跳唱唱好久,還拿起保特瓶喝了一口水然後灑向搖滾區的fans,嗚~~好羨慕哦Q_Q,而且這首歌唱到一半還有爆點,碰的一聲舞台下方噴出許多金色彩帶,大家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驚喜high到,搖滾區的fans超好,滿天的彩帶大家伸手一直抓呀抓的!嗚~~應該要去搖滾區的啦~~悲~~

這首歌fans也很可愛,「The answer is in a minute thirty one」這句大家就比出三和一的手勢,「The answer is waiting under your feet!」Hyde手往下指,fans跟著重複喊「under your feet!」這時Hyde下巴抬得高高的,動作超女王樣XDDDD

接下來-《Pretty Girl》,Hyde和Ken唱的玩的很開心,哈,這首是Ken Chan寫給他的pretty girl,當然high啦!尤其是中間那段「pretty girl~ pretty girl~」搖得真開心^^

唱完,Tetsu拿著一根香蕉敲敲敲著他的Bass,親吻一下香蕉然後笑著說:「想吃我的香蕉嗎?」(這句話很邪惡= =)「想~~」「想吃嗎?」我看下面搖滾區快high翻了吧~~

然後有工作人員拿吉他給Hyde,可是Hyde還是站在舞台後面沒往中央,咦?該不會…果然,Tetsu走向舞台中央,唱起「抜け出した大地で 手に入れたのは自由 maybe lucky maybe lucky I dare say I'm lucky…」,是《Stay Away》耶!哈!Tetsu聲音還是一樣可愛像小孩一樣,唱完一輪,咦?Ken Chan走到mic前,不會吧…哇哩!換Ken唱耶~~第一次聽到Ken live的聲音,好high哦^O^!大家好開心中間都一直大合唱,不過這還不是最大爆點,Ken唱完一段,向後走向鼓區把貝斯拿給Yuki,Ken坐上打鼓區開始打鼓(好帥哦!我一直看),Yuki很靦腆走下台,開口唱…My god!! 全場大爆動,我後面fans拚命大叫Yuki,好啦~~我知道妳們很愛Yuki san,四子真是玩起來了,我們這群虹飯也是大喜到不行,沒想到可以看到四子大風吹玩Punk~en~Ciel,哈!讚!

唱完,全場大鼓掌,啪啪啪啪啪啪~ 然後Hyde站在mic前方喊「Are you fxxking ready?」接下來就是high歌-《Steady Ready Go》,大家又跳跳跳high~high~high~的,不過我也快跳不動的,腿殘只好手代腳一直揮揮揮~

這完high歌,舞台上停頓好久,不會吧…!?大家開始此起落喊起Encore~Encore~正當我們還在左看右看很狐疑時,看到看台B區右側的居然玩起波浪舞呀~~我們一直哇的~可惜到了B區中央就停了,延續不到左側,吼~~這邊有人在喊這麼這樣!終於試了四次後,左側連上右側的波浪舞了,北看台區很興奮等等等,果然過來了,跟順著波浪舉手,好high哦!我可是第一次玩波浪舞耶~~夠嗨的是,延到北A最左邊,波浪又從那折返過來,我們又舉手,然後看著波浪從北看台A->看台B左側->看台B右側->南看台A,再從南看台A回來,來來回回有三次吧!好high哦~搖滾區一直往看台區上看,幫我們歡呼尖叫,大家好團結哦!波浪舞真讓人大感動 ~^﹏^~

玩了一會兒,舞台上終於亮了,Yuki走下來mic拿出大抄說:「大家好…我是Yukihiro…很高興來台灣…謝謝…」呃=”= 會不會講太短了,不過想也知道我後方的fans又叫到不行,再次相信她是小雪的頭號fans!

Hyde回到舞台中央,上方的水晶球開始轉動,白色鑽石般碎粒燈光看起來好唯美哦~ 這首又是一首經典歌,對我來說也是十分重要的歌,因為我就聽是在電視廣告上聽到《Neo Universe》(註:資生堂化妝品廣告)而愛上L’Arc~en~Ciel的!一整個就是很投入很感動!!

唱完,我還跟綿羊笑笑猜說下一首《Honey》啦!沒想到Hyde真的背起吉他來,刷一聲唱:「ずっと眺めていた 遠く幼い頃から…」我狂叫~~真的是Honey啦!Hyde自彈自唱超帥的,完全臣服他腳底下,fans也全瘋了,一直跳跳,中間「I want to fly, waiting for sunrise」也是一整個大合照,超經典歌一枚XDD 對了!忘了加一段,我記得應該是這首吧,Hyde踩在音箱上,身體彎曲往前拉進攝影機鏡頭,瞇眼嘟嘴“啵”一下,然後又左右各送一個飛吻~☆o☆ 又吐舌捲舌的,誘人到一個不行,完全迷死人到不償命的一個地步~~ >^m^<

Hyde笑笑舉起雙手大喊「跳起來!跳起來!」,fans每個手都舉高高邊跳著,《LINK》鼓聲吉他聲一下,大家都瘋狂跳跳跳的,高舉雙手一起打節拍,Hyde也跟著我們打!重點來了,Hyde唱完「守ってあげる~~」這句就是間奏嚕!拉飯們雙手都舉的沖天高,隨著鼓的節奏「達達~達!達達~達~~」拍手,全場的雙手和節奏整齊劃一,這首的間奏拖很長,持續整齊的拍手聲及手海真是壯觀,虹飯真是太厲害太可愛了!

最後,Hyde回到舞台中央 ,對著台下歌迷說:「今天見到大家真開心,最後…一起唱吧!」「咦—耶--」fans失望著唉嚎著,但Hyde以為我們聽不懂,又再說了一次:「一起唱,好嗎?錯了也沒關係……最後一起唱吧!」「可以嗎…?可以嗎…?」我覺得大家都很難過很不捨,又為了不讓Hyde失望,只好很乖說好T_T。「可以嗎?」Hyde把手放在耳邊再問一次,台下大聲說「可以!!」Hyde才說:「最後一首歌─《あなた》」

前奏下來,全場一片安靜,只是把手舉起來隨著音樂左右搖擺,靜靜聽Hyde的聲音,Hyde詮釋這首歌時嗓音好溫柔好溫柔,好像要把人融化一般…燈光漸漸變暗,然後舞台噴出滿天羽毛,像雪花一樣飛到空中再落下,好美好美哦~還飄到Hyde身上哦~好像天使★ 到了主旋律時,Hyde往後退一步,雙手打開向我們點了點頭,全場fans很有默契唱著:「胸にいつの日にも輝く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涙枯れ果てても大切な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最後合照這一段, Hyde跟著我們一起左右擺動,口中無聲唱著,全場靜謐地只剩下fans的歌聲…

最後,Hyde跟著我們一起把あなた唱完,最後才solo:「to your heart…」這句。唱完,全場不停不停的拍手鼓掌。Hyde開心和我們說「謝謝~~」「まだおでね~~再見~~bye bye~~」鞠躬以後,就往後台走去…嗚~>_<~ 這樣就結束了哦?還不夠吶~~

Ken叔很好心丟了好幾個pic之後也往後台走,小雪也是,這時,舞台降下一籃小水筒,Tetsu拿起二根香蕉又來說:「想吃我的香蕉嗎--?」哇!搖區又是一片混亂,搶香蕉的搶香蕉,撿羽毛的撿羽毛,看台區的我們什麼都沒得拿,一整個很失落,還在喊安可,但是廣播播報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嗚…

結束後大家又會合了,這時才開始給他照一下會場和舞台,演唱會時都不能照,還在看台區玩起來,拍起搞笑照片,大家都很high,聲音也有點沙啞嘴色也渴到一個不行,趕緊衝去買水,然後,懷著滿滿開心,各自回家嚕…



【後記】
感謝綿羊和小K幫忙買週邊,感謝Hyde的迷人嗓音、帥爆動作和媚人肢體,感謝Ken的搞笑台語和酷勁,感謝L’Arc~en~Ciel的live band,讓我欣賞並親身參與這麼一個high翻天的演唱會,下次一定要去搖滾區high+搖 XDD 等你們喲~~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