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彩虹樂團宣布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台灣的第一時間,我並不曉得,因為從去月十月到今年二月底,我都在忙德國自助旅行的事,所有消息都圍繞著30 Seconds to Mars,等到忙回來二月底上彩虹家族看看新聞,赫然發現4/26要來台灣開唱,而且2/16又在足球場辦首賣會哩!God!那時我在德國怎麼買的到?再者,主辦單位又是布洛克,昏= =,依照上次排隊經驗,搖滾演唱會一定賣越多越好,不會有賣完的那種情況,所以我到最後再買應該都有,不過這次布洛克總算人性化一點,給首賣會購票的人九折優惠,算有進步。

話說彩虹樂團可是我從大學時期就迷上的,雖然最近三年來全力都放在30 Seconds to Mars身上,但是我以前可是買了不少他們專輯、live DVD,除了整個是我喜歡的曲風外,主唱Hyde真是帥到爆,扮男超帥,打扮女性化又媚到一個不行,而且他又有電眼加上唱歌爆發力,我實在對這種又帥、又會唱歌、live能力強、會自彈自唱的男人完全沒有抵抗力(30STM的主唱Jared亦是),一整個會很吸引我,讓我喜歡到不行~^﹏^~

既然已經知道布洛克的行為模式,所以我本來就想等到四月中再買票,結果哪知最近天氣一直不佳還狂下雨,害我小小動搖一下,如果下雨是要怎麼high呀~~不過想想他們難得來台,我以前又很喜歡,還是要去摩拜一下,估計一下票價程度,我決定買個看台A區就好了,如果夠前面,也相當於搖滾A區的位置了…

之前在msn上標題寫著彩虹樂團演唱會,結果我朋友都沒有人要去,唉~想了半天,這次是又要一個人去還是找人一起去呢?不過最近突然覺得一個人看演唱會好孤獨可憐哦!又不能上廁所買東西很不方便,所以決定去家族走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果然看到有人在募集北看台A小團,所以我就給他詢問加入了,召集人綿羊妹妹說這團有6.7個人哩!4/26一早就要到中山足球場集合嚕!

哇~~!八點就集合哩,雖然我家離那很近,但平常假日我都是睡到自然醒耶!唉!想想算了,難得一次早起來也沒關係啦!而且有一小群人可以聊天應該不會無聊的!

4/26一早,我就被鬧鐘吵醒,天哪~~~快掛了!平常星期六都要睡飽飽才起床的,今天可真累了,但是和其他拉飯(備註:拉=Laruku,飯=fans)有約在先,還是得乖乖起床,洗臉刷牙化完打扮一下然後帶茶狗去公園尿尿,我就騎小50往中山足球場出發囉!

因為一大早,所以圓山捷運站的機車停車位還沒爆滿,真好,停了車,往7-11衝去!咦?怎麼沒有拿海報的人?晃半天,打手機給綿羊又沒接,只好隨便繞一下,最後她打來終於見到綿羊嚕!綿羊穿著格子短裙,果然是個超可愛的美眉,另外還有佩菱、小紫,不久後小K也來了,再等最後一位阿瑄,等到九點才來 = =


↑可愛的小K和綿羊^^

綿羊因為是台中人在屏東念書,所以一整個來台北很興奮,還繞了中山足球場一圈,繞完才到北看台A區排隊,因為很早所以還沒很多人,但是樓下的VIP區就可怕多了,隊伍排很長,工作人員還引導他們比較順的排法,一大群人繞了三圈都還沒走完,真是恐怖的VIP,聽說還有人三個禮拜前就來排,還搭帳篷哩^^||

上午的太陽超大,一整個要把人曬乾一樣,我們死命坐在地上撐著雨傘,還是一樣被炙熱的陽光曬到發暈,幸好北區早上向陽,下午就是背著太陽了,還好,不然我可真會熱死~~



等待的時間拉飯都隨便聊,說說喜歡彩虹的時間和經過啦…等等,他們都好年輕,最小的才15歲,聽到我快暈了,打死我也不漏露我的年齡,不過有個小K年紀和我相近,但是她很娃娃臉,一點也看不出來(呃=”=: 是我看起來太老),總之她們都很可愛啦!只不過她們都是第一次看演唱會,好像只有我給他身經百戰,看過一些live,不管是台灣、香港、日本還是外國歌星啦!呵…

因為週邊隊伍排很常,所以我們有些人排演唱會,有些人去排週邊,因為週邊要花錢,所以妹妹們要看到實物才知道要不要買全跑去排週邊了,只剩下我在顧看台區,還好下午沒太陽,只是炎炎夏日午后實在有點想睡覺 @_@

不過正當我快睡覺時,足球場內突然傳來陣陣音響聲,接著慢慢有聲音出現~~是Hyde的歌聲耶~原來他們在彩排試唱,哈,真開心~~尤其是Hyde唱到「Honey」時,場外排隊的fans一直在尖叫啦!

好不容易等到五點多,他們都回來了,也順利買到週邊,我買了護腕和Kiss來台紀念版CD,工作人員說六點就可以進場了,大家開始high了…六點一到,看台A區開始放人進去,每個人給他大步代小步跑,因為我有參戰經驗,所以給他選第二排而不是擠到欄杆前,果然不久,工作人員趕靠在欄杆的人,那些人只好往後坐。另外呢~~我和別的組員拆散了,我旁邊只剩下綿羊和欣瑜,不過ok啦!還是有人在旁邊~~

綿羊很可愛唷~ 一直跟我說怎麼辦?她好緊張但又好high哦!她第一次看演唱會,真不敢相信,我一直跟她說別緊張,習慣就好!呵~~下面的VIP區和搖滾A區很high,每個人進場時都用衝的,像跑百米一樣,呵~不過這次區域分真細,還有鐵欄杆特別圍起來一區一區的,還要從小門進去,不過舞台可就近多了,架在中山足球場三分之一的地方,而且左右還有延伸舞台,這點挺不賴,尤其是最便宜的看台B區一整個賺到吧,比平常在中山足球場看演唱會近許多。而我在看台區第二排也算近啦!

等待的時候廣播一直播放說不能攝影拍照等等注意事項,除了中文居然還有日文版的,工作人員也一直晃來晃去來宣導,尤其一位稍胖的工作人員還罵得很大聲,我看很多人還嚇到不敢亂動吧 = =

只好慢慢等待八點來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