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ching words from Kelly...

中午時分,好友-Kelly來南軟找我一同吃飯,我好開心,在她即將去舊金山之前,還撥了空和我見面,還特地把來我公司找我,興奮的午餐約會^^

12:30,Kelly準時來囉!Kelly婚後第一次見面,超開心的^O^ Kelly一見到我馬上勾住我的手一起走,感覺超溫暖超感動的說~^//^~

我們就近在摩斯漢堡點了特餐,然後就坐下來一直聊天,東南西北的聊,聊結婚的過程和分享心情,她還是一直超級了解我,有默契到一個不行的地步,只要有個小開頭或小徵兆,她就可以知道我在想什麼?想表達什麼?Kelly真是我超好的麻吉!

阿啾說我常遇人不淑,連同性友人亦是,甚至連認識久的朋友也不那麼真誠可靠,但我之前就曾和Jo說過:仔細想想,那些後來怪怪的朋友,其實之前相處時就有那麼一點徵兆,或覺得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我和Kelly從高中認識相處到現在,完全沒有不高興不爽快或怪怪的地方或奇怪的情緒和想法,果其不然,這樣再次證明Kelly是我超好的摯友!

和Kelly快樂的午餐聚會,我就不再贅述,我們聊到1:30我下午的上班時間到了,我還不想結束,不想離開,不過Kelly怕我上班晚進去會被盯,就示意離開,還送我到電梯口,預約下次舊金山見~~

回到座位上開始上班沒多久,手機傳來嘟嘟的訊息,打開一看,是來自Kelly的訊息:我也好開心和妳多聊一點,每每跟妳碰面都可以暢談心中的秘密……

收到訊息看完的那一剎那,我有些許感動…雖然還在上班…

今天傍晚,聽到了一些消息,我心情很複雜很沈重,雖然已經不關我的事了,但是多少還是會有些奇怪的情緒吧…

不管了,還是我的工作要緊,今天一直到晚上九點才離開公司…

回到家,打開電腦,開了我的網誌,看到了Kelly的留言…

我眼淚撲簌簌一直掉下來,淚水狂流不止,鼻涕眼淚一直不聽使喚掉下來,淚眼矇矓中看完凱莉給我的話,我一整個激動不已…

狂哭到一個不行 ~>_<~

很久沒有哭成淚人兒了…


『Kelly…謝謝妳的鼓勵和建議,我會謹記在心!』

後記:
寫這篇的時候還在哭,邊寫邊哭,狂哭的那一剎那,我當下想寫出對Kelly話語的感動和我激動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