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5, 2009(Thursday)

今日行程:
南灣→情人崖→Foot and Hair SPA→古董車遊Kuta→Discovery Shopping Mall→Hard Rock Pub→GoodWay Hotel(宿)

今天的集合時間是九點,比昨天晚半小時,所以可以多睡半小時,呵~早餐依舊是選擇中式料理,炒飯、炒麵、炒青菜…等等,本來想吃煎蛋,但是太多人所以作罷,另外嚐試大J昨天十分推薦的熱咖啡,哇!還真的不苦不澀耶!極為順口好喝,連糖都不用加哩!印尼咖啡果然名不虛傳。

等全部人到齊後,我們往第一個景點出發–南灣。顧名思義,這裡就是墾丁的南灣一樣,有沙灘、海水、比基尼…,當然還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但是我們的是便宜團沒有包,要玩的話自費。但這裡的收費很貴,所以我們沒有一個人想玩,倒是走到沙灘就急著找指甲繪的攤子,呵呵!



熟女團嘛!每個人都很想做便宜的指甲彩繪,小雲當先鋒部隊殺成一人12萬盧比加送一根編髮,然後六個人興奮排隊等著畫指甲。因為這攤的工作小姐只有三個,所以是二個二個分次用,大J先用我在旁邊幫她照相,邊畫指甲時另一位順便幫忙編髮。

在等待的同時,我請另外的團員幫我去海邊照相,因為天空好藍、雲好白、海水更閃耀,而且好多外國人都在玩拖曳傘,整個天空都是朵朵拖曳傘耶!真是壯觀又可愛^^



輪到我時,小姐先讓我挑底色,我挑了珍珠粉紅的顏色,然後看小姐先幫我打底,因為我指甲很大片,小姐每一隻指甲都要塗三面,呵呵!我在想她心裡一定OS:這雙手還真不好賺,指甲油是別人的二、三倍XDD

塗完了底色,小姐開始一隻一隻畫白色的花辮、花蕊,最後才是綠色的枝葉,完成後,每個人都很開心呢!因為她們都蠻會畫的,而且其他團員說,他們指甲很小,在台灣都沒人要幫她們畫,這裡真是什麼人客都接,所以她們很開心。



畫完,本來要走了,但是我看到有彩繪刺青的攤子,有我喜歡的海豚圖案,殺價殺半天還拖大J和我一起,結果當我興奮坐下來準備給師傅畫手臂時,機器一整個沒反應,師傅跑去問別人,原來是剛好現在停電,oh~my god!!

好不容易要嘗試耶!居然這樣,真是殘念呀!本來以為師傅會覺得很唉喲沒賺到我錢,結果他一直和我說抱歉,沒能幫我畫到海豚,真是超客氣的,對這家印象很好,也許下次吧!我也只有在這種地方在海邊才有這種fu想刺青。

離開了南灣,我們往下一個地方~情人崖前進。這是原本行程中沒有的,可能是導遊怕我們上午空太多時間無聊所以多排這裡吧!不過去的路上經過鄉間小路加上山路,司機一路狂飆到八十,嚇得小雲直尖叫,司機只好開慢點。

到了情人崖入口,有工作人員會準備沙龍幫我們圍住,因為這裡也有點類似宗教地,不能露膝蓋以下,所以每位團員都圍著不同顏色的沙龍,放眼望去,覺得女生穿上沙龍還真的蠻漂亮蠻有感覺的。



我們跟著導遊走呀走的,很怕會有野猴子突然跑出來偷帽子偷飾品的,所以伏著帽緣小心奕奕走著,還好一路上沒被攻擊,最後走到底,來了崖邊,哇~海天一色的景象,真的好美哦~藍藍的天連著深藍的大海,天空飄著朵朵白雲,好舒服、好愜意的感覺!



在這裡照了一些照片,但是因為天氣太熱了,所以拍照時眼睛都快張不開,也不好撐傘,所以待了一會就往下走了。很可惜,因為我很喜歡海,如果是自助的話,我應該可以在這裡待在好一陣子,就是坐在崖邊發呆看海就行…



走出情人崖後,有些人先上車,我和大J則是去付費洗手間上廁所,正當我們走向我們的廂型車時,看到旁邊小販有好幾位外國男生裸著上半身穿著海灘褲夾腳鞋在那邊聊天買東西,其中我看到一位金髮男生露出性感的狗公腰,哇~極品耶!哈哈!可惜我們要走了,其他五位女生也看到然後一直講,好心的司機居然繞過去靠近他們的道路讓我偷拍照,哈!我用Fuji的拉長鏡頭果然有給他照到,頓時覺得我們這團女人團很搞笑,真是不顧形象:P

不過導演就說道,這群人哦~很年輕大概才二十來歲吧!年紀太小了哦~呵呵!也是啦!熟女不能吃這麼嫩的,純欣賞而已嘛…



離開了這裡,我們就要去吃午餐囉!今天的午餐是在DFS購物商場的一家中式料理用餐,這家中式餐廳味道很符合我們的口味,大家都說餐點是每況愈上,真不錯!

吃完午餐,有團圓想逛下面的免稅店,這邊都是一堆高級品牌- Gucci. LV…等等。沒錢買,反倒是一家有巴里島風格的店吸引我和大J,正想要仔細看時,就被導遊催著上路,因為下一個行程是SPA,有跟店家約時間。

本來以為像是昨天一樣的SPA店,沒想到是一家理髮店,而且我們還要換上衣披著大毛巾,感覺真是怪怪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看後來是怎麼樣。到了二樓,每個人就順著座位排隊坐進去,然後就有一個人幫妳洗頭,一個人幫妳洗腳。

幫我用腳是的一位年輕妹妹,看起來很古意,做事也很認真加小心,她幫我按摩足部,然後磨腳指甲、磨腳皮,然後再敷草藥、洗淨再敷牛奶,最後還幫我做腳底按摩,還蠻舒服的。

而在做腳部的同時,另一位幫我洗頭、按摩頭部,因為我剛好分配到男生,所以覺得他力道夠,按得很舒服,怎麼會這麼厲害呢?很少會見到這種按摩頭部的,我個人覺得很舒服,有舒壓的感覺。

除了按摩頭皮之外,還幫妳護髮和按摩上胸部以上的地方,肩膀、脖子、上背部、整雙手…,這是為什麼上半身衣服要脫掉只剩內衣的原因,其實我還蠻不好意思的,因為我的按摩師是男生,後來大J笑說我都被人家摸光光了..><\\..

按摩完還會幫忙吹頭髮,吹完之後真覺得頭髮好柔好順哦!而且我前幾天都沒吹頭髮因為飯店沒有,害我覺得頭髮不太順,現在可是順到一個不行~這一整個叫做Foot SPA+ Hair SPA兩人四手雙SPA,歷時75分鐘,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按摩完,接著有古董吉普車來接我們,三人一台,我和大J坐在後座,因為小雲會暈車,這時太陽真大,趕緊戴起太陽眼鏡,一路上站在吉普車上逛著Kuta大街,旁邊的人不是走路就是騎小綿羊,頓時覺得自己真像高官,可以坐著吉普車輕鬆遊街^^



到了有名的Discovery廣場,司機就放我們下來,導遊說等等5點集合,被其他人哀說時間太短,所以延到5:45集合。解散後,我和大J決定要去裡面逛逛,大概4點半再到後面Kuta海灘逛,不然真是熱死人不償命…

結果才走進去shopping mall沒多久,就看到中午喜歡的那家店Bin House,而且比那邊大多了,看到我中午挑中的一款Hashima大側包,售價居然是那邊的六折,當場跟大J說幸好中午沒買,賺到了,而且這邊東西玲瑯滿目的,很有巴里島的風格,結果我們在這邊瘋狂shopping,買了大包、小包、零錢包、面紙包、小布偶、手機包…等等,大概花了印尼盾好幾百萬,折合台幣也好幾千元,真是會亂買,其實店員也一直親切服務我們倆個,我們算是超級大戶吧,應該這幾小時就讓他們半個月業績賺飽…

而且這一逛,時間就快五點了,金害,別的地方都不用逛了,唉唉…算了,我們決定還是去Kuta海灘看看,沿著指標走出去,看到聞名許久的庫塔Kuta海灘,還真是有一番風情呢,好多外國人在這裡聚集,在沙灘上散步,亦或是坐在沙灘上,或是旁邊階梯上休息,好不愜意^^





紅彩落日、微醺的日光映照著昏黃的沙灘,微風徐徐吹來,我很喜歡在海灘上舒服的味道。可惜時間太趕,不能停留太久,我和大J只有在近處拍拍照,本來還想照那種在沙灘上跳起來的照片,但是一整個抓不到那一瞬間,唉…我給大J照的應該是有吧?





五點四十離開沙灘,我們到shopping mall前面集合,其他人還沒到,大J索性去買一杯冰沙,因為她口渴了。等到人到齊,我們去一家叫KaKa的海鮮火鍋城,這裡是火鍋+活蝦吃到飽,不過料選擇性不多,我們大多是夾青菜煮來吃,倒是小雲,叫了好幾盤活跳蝦,因為她說這裡的蝦沒有蝦泥,所以她一直敢吃,不過她吃了大概五、六十隻有吧…可怕…我倒是覺得雞肉沙嗲比較美味..:P

吃完因為大家要去pub,所以請司機帶我們回Kuta區,導演說只能帶我們到Kuta逛街區,裡面不好進去,所以我們就下車,然後沿著Kuta購物街走,走到Hard Rock Hotel,還有Bon Jovi的大型看版,呵~結果我們去Hotel裡pub發現沒位置,往回走時發現是搞錯了,我們要去的是Hard Rock Pub,而不是附設在飯店裡的。



進去之後,發現室內滿滿的都是海報呀、吉他、搖滾裝飾品…等等,是我非常喜歡的另類搖滾風,呵~不過室內都沒有六個人的位置,所以我們往室外走,有沙灘、椰子樹、燈光,是很浪漫,但是他們說來Pub坐外面是怎麼玩?所以我們要求說要坐裡面,分開坐沒關係。

不過我們坐了沒多久之後,旁桌的人走了,所以我們六個人可以坐在一起,這時大家都點杯調酒然後開始聊天,結果大J和她們聊開了,真是熟女團什麼都敢講,我在旁邊當聽眾就好。



來Hard Rock Pub的重頭戲是每晚十點到凌晨兩點的live band show,表演地方是在地下一樓,有個小型舞台,上面還有大型布幕可以即時放映給樓上沒搶到位置的人。

我們坐的位置是類似pub台區一整個橫排位置,高人一等,所以前面沒有遮蔽物可以把舞台一覽無遺,接著節目開始,一位韓裔男生在臺上手舞足蹈又唱又跳的,看起來他走的是饒舌和Hip-top路線,不過一整個live band讓我很喜歡,像是聽搖滾live演唱會一樣^^

接下來又有另外兩位女生也來參一腳,有位女生像是東方女性,歌聲蠻高的,嗓子很好,唱得也很不錯,而且很會帶動現場氣氛,很可愛的女生。



大概每唱三、四十分鐘,會休息十分鐘,這時會放起跳舞的音樂,喜歡跳舞的人可以去中央舞池跳舞。姐姐一直抓我們陪她跳,但我是跳舞白痴,死不下去,大J本來也不跳,結果聽到她很愛的一首--「Dancing Queen」,居然也下去扭腰擺臀手舞足蹈起來,真是讓我大開眼界^O^

本來聽到這種live band應該要很high的,但似乎其他人都不太聽搖滾樂,所以我只好有一唱沒一唱的,結果到我和大J都喜歡的Coldplay -「Viva La Vida」,我和大J都high了起來,我還帶著大J舉手揮手搖擺手,說這樣才是聽搖滾樂的fu嘛!

結果台上的男主唱看到我們兩個這麼有反應這麼high,到間奏時居然下來然後來到我們兩身邊,拿著麥克風讓我們唱,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又意外,他大概覺得和我們互動很好吧:)

另外那位亞洲女生好像也很喜歡我們這一區的女生,中場休息時還下來和我們握手寒暄一番,後來在上面講話時也特地介紹我們這區從台灣來的女生,呵~

很開心的時刻,我們一直待到凌晨快一點,才偷偷先離席,因為對男女主唱有點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時間太晚,再不回家可能明天都起不來了。所以我沿著原路走回去,再去交叉點等藍鳥計程車,我們又是和小雲坐一台,這時她又像班長一樣出意見了,說等等計程車費要加10%小費給司機,我真的忍不住了,回說我看了這麼多峇里島資料,沒看到坐計程車還要另外加錢,這本來就是跳表的!

因為在Hard Rock Pub時她就一直覺得她都懂,酒費先出然後說我們的費用要加20%給他們,我就覺得莫名其妙了,後來去樓下聽live band她又說要點一大壺酒才好在那邊聽歌,問題是其他桌也沒人多點別的飲料,我那時都覺得別人沒說話就算了,結果現在又來坐計程車要小費,真是有點給他忍不住,她喜歡給人小費就她自己給,雖然這些費用不多,但是我覺得錢要花在刀口上吧!

最後到飯店車資折合台幣二百多左右,她沒零錢付,我就只付表上的錢,一人六、七人元,這本來就是峇里島該有的價位…

回到飯店,我們就輪流洗澡,在看一下電視,隨便一晃就二點多了,趕緊來睡,明天還好不用早起,就睡到自然醒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