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忙翻了~~從上禮拜開始每天加班到八、九點,甚至到十點,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隔天還要早起上班,日復一日的忙碌生活,好像除了工作以後什麼也沒有,沒有生活,沒有感覺,一如大J所說:我的青春、我的桃花都沒了~~~~!還真是有道理T^T。

最慘的是,老闆還以為我的產品很簡單,好像很容易上手沒事一樣,開始有事沒事要我幫新人上些課,或是用什麼專案開什麼會,我都快忙死了,還給我額外加工作,心情真是給他不是好…

很哀怨的是,本來昨天和Jo約吃晚餐,好久沒見了,本來早上飛快解決一堆事情和email,想說早早下班早早和Jo相見,哪知早上就叫我幫別人上課,而且規定禮拜四之前;然後呢!五點多時,另一位主管又問我另一個issue,要當天給他答案,我臉快綠了~~~都快六點了耶!還要和荷蘭那邊的同事確認,忙忙忙、等等等,好不容易用完送email出去,已經七點半了,然後趕快坐公車再換捷運,坐在公車上Jo打電話怕我到了找不到餐廳,結果我才剛下班= =,當下我真的很想咬人~~~難得有約還給我晚下班!!

昨晚有Jo、呆呆和仙挫姐姐,他們聊得很開心,我而是大部份當聽眾加吃飯,他們都說我看起來很累,嗚~結果兩個小時下來,我大概沒講到什麼話吧,不過看到Jo還是很開心^O^

今天早上開了一小時的會,下午一點半又是一小時的training,燈光昏暗眼睛又累的情況下,我真的快睡著了,旁邊又坐著主管,簡直是超痛苦的,撐得好累,連Steven都說,我早上的會看起來就很累,下午看起來更累。

是呀!我快累翻了,眼睛酸痛到不行,隨時感覺都要闔起來,我真的好累,看email看到麻痺,覺得今天像機器人一樣動作…

說實在不知怎麼搞的,從荷蘭接產品回來後,一整個沒耶誕節、沒新年的氣氛和情緒,一直到現在,我還是沒有過農曆春節的fu,完全沒感覺這禮拜天就要除夕了,真的很慘…

黯淡…是我現在的心境,過年放九天的連假,一天要在家上班,一天老姐要回娘家吃飯,其他的日子,我完全沒有計劃也沒安排,我想就再說吧,待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吧…

停了好幾天沒寫的「遇見」,等我一下吧~最近好累,也有點沒fu動筆,等我有感覺時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