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封不該來的信 讓我徹底看透
或許你沒有他意 亦無額外想法
但是
這一張薄薄的紙 卻粉碎我的意念…

是的 我了解
你從來 也從未屬於他人
我 只能
含淚 給你祝福
希望你幸福快樂

The Truth Hurts and Lies Worse...
How can I give anymore...??

一路上 跌跌撞撞無數
雖然傷痕累累 痛徹心扉
也許 有時累到不想繼續
痛到不願喊痛 哭到泣不成聲
很想 就這麼放棄 
但…
哭完了 我會勇敢爬起來
再度 往前走 往前看
總有一天 我會微笑迎向陽光
希望 有這麼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