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忙,腦袋又塞不下多餘的東西,應該說是無法思考需要仔細用心的事情,比方說“遇見“,真的沒辦法在這樣沒大腦的時間來寫作,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所以嚕…來寫些不太需要用力的東西好了。

我朋友都知道,我是個年紀不小卻又像少女一樣喜歡歌星,尤其是我鍾愛的,瘋狂程度可能和國高中生沒兩樣,雖然最近收斂許多,但是還是偶有追星的行動啦!

其實追星的方式有許多種,這常見的就是參加演唱會,之前我寫過一篇「瘋演唱會」,就可知道我以前有空時就跑去看一下演唱會。

那除了演唱會之外,還有參加歌友會或是接機,而幸運的話,就可以握手或拿到簽名,所以這次我就來寫一下我目前擁有的歌星/影星簽名好了。

【歌神~張學友Jacky Cheung】

之前那篇就有寫過,喜歡張學友是從1998年開始,而幸運的是1999年就碰上他的萬人馬拉松簽名會,排了好幾小時簽到的,有滿足^O^



【野人花園主唱~戴倫海斯Darren Hayes】

這位澳洲人也是之前有提到,從1997年喜歡到前幾年,也是我收集CD. 單曲最多的一位歌手。Darren來台灣五次我是最後一次才去機場接機,很幸運地Darren看到滿滿的接機歌迷,開始一路簽名到後面,當然不可能每個人都簽到,但是我很幸運拿到簽名,很簡單的“D“字: )



【三十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

再來大叫一下~~~啊~~~

不用說,他們是我現在最喜愛的樂團,也是我最發瘋會衝去國外看演唱會的樂團!從2004喜歡到現在,2007年去了他們在日本東京演唱會,2008去德國科隆看他們演唱會。而這個簽名,是在東京演唱會前等待期間,幸運等到貝斯手~Tim出來抽煙,順利和他合照和拿到簽名。



而30STM主要成員-主唱Jared、鼓手Shannon和吉他手Tomo的簽名,則是一位日本歌迷Kyoko當天演唱會結束後送我的生日禮物,超感動的說~>__<~~


↑從上而下Tomo. Jared. Shannon(皆取名字第一個字)

四個人合體^^ 大滿足~^﹏^~



當然除了這些之外還有一些比較沒這麼重要或有名的簽名,等我有空時再post上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