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在國內過也不錯吧?」Kitty笑著對我這麼說…

女人到了輕熟女階段,好像有那麼一點奇怪兼孤單,所以近幾年來走國外路線的我,有個想法,就是生日時間飛去外國玩耍,這個願望,第一次是在二年前開始,還很帥氣的在生日當天看了我最愛的30 Seconds To Mars演唱會;而去年,和朋友吃吃飯就回家了…

而今年,本來又想去國外渡假,但是工作忙到翻掉,想請個幾天假也不太合適,最重要的是,最近身體出了些狀況,醫生排了檢查項目,時間就訂在我生日前一天和當天,唉…這大概就是叫我不要趴趴走就是了,今年只好乖乖在國內好了…

在生日的前一週,好友Jo打電話來約我出來吃飯,還說我希望去哪裡或是去哪個餐廳?我和她說,我想看Humi!呵呵~(註:Humi是阿啾家的新成員- 二個多月的邊境牧羊犬)她說好,然後約了個禮拜六,她會帶Humi出來然後去寵物餐廳吃飯:>

5/2禮拜六,和Jo約在兄弟飯店後,我就幫Jo帶Humi一個小時。第一眼看到Humi時,黑白相間的毛好像貓熊,好可愛哦!毛也超好摸^^ 而且帶她在路上散步時超有成就感,因為Humi太可愛了所以始終吸引別人的目光,有時還會主動上前來問我幾句或要求摸狗,呵~


↑可愛的Humi

後來Jo回來,我就抱著Humi坐上阿啾的小Jo前往師大夜市,這間是Jo和采英找了老半天才找到僅存幾家的寵物餐廳,現在可以讓狗狗進餐廳的愈來愈少了..><

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套餐和牛肉蛋捲後,我們就等待餐點來臨哦!這家餐廳小小的但感覺還不錯,餐點份量不小味道也不錯,服務生也很親切,不過感覺老闆娘嗓門不是很小,隨時隨地都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

和Jo聊了好一會兒,她拿出生日禮物送我,是一組瑰珀翠的玫瑰洗髮潤髮組。Jo說她很喜歡送女性朋友生日禮物,因為可以有很多選擇,男生的禮物就真的很難選= =


↑Jo送的小禮物

吃完,我們決定去大安森林公園帶Humi去散步,順便又叫了一位Jo的好友-阿喨來,三個人在大安森林裡一會兒牽著Humi散步一會兒坐下來聊天吹風還蠻自在的。後來又去永康街夜市逛逛,再去公館吃得記麻辣,點了好多配菜一起吃,真是滿足!



好久沒有出門的我,真是過了快樂又滿足的一天!謝謝妳啦!阿啾~

當天晚上,老哥突然問我說,妳想買PSP哦?我說對呀!之前就想買了,但是一直在看價錢又忙,所以pending到現在都還沒買!然後老哥笑呵呵說,他和老姐講好了,幫我出六千買PSP,超過的部份我自己出!


↑珍珠白PSP

哇~超棒的耶!然後隔天禮拜日,老哥就載我到光華商場選購,最後買了一台珍珠的的PSP主機、真.三國無雙Ⅱ的遊戲片和一些配件,興沖沖回家啦!哈!想當然爾,研究、傳輸、操作就靠老哥,等他用好了,我接著用就行了~



禮拜一晚上,驚喜的事發生了,老哥打球回家進門後,拿了一張明信片給我!我看到sheepworld的搞笑羊時,興奮地從椅子上跳起來!!翻過來一看,果然是遠在德國的Elisa寄來的!! Elisa知道我喜歡德國僅有的Sheepworld可愛羊咩咩,在我生日時寄了這張生日祝賀給我,真是超感動地說≧o≦




這一週在公司上班時,大J突然跑過來我座位叫我留一天晚上給她,帶我去喝比利時啤酒喝到爽。哇~大J是現在部門的同事,平常都叫她姐姐,因為她蠻照顧我的,而且同星座同血型,家又住的近,之前加班加到死時我們常一同坐計程車回家,個性相像的我們,開始變熟啦!

所以禮拜三晚上,我們就不加班然後坐去通化街夜市尋找傳說中的比利時餐廳,哪知,老闆換人,餐廳重新裝潢,我們只好另尋他處,最後找到雙聖餐廳,我們點了義大利麵,雙炸花枝洋蔥圈,還各點一杯調酒,大J是長島冰茶,我是墨西哥日落。結果我的調酒顏色漂亮,但味道超淡,被她笑個半死,最後還有一球白蘭地黑莓冰淇淋,還不錯!謝謝大J的熱情招待哩!

忘了提午餐時,我坐在座位上吃飯,突然partition對面的主管,從洞口傳了一個紙袋給我。我一臉狐疑接過手後,看到了保時捷的CD,我以為他要借我的,結果看到一本書,裡面寫著一些話…原來,這是主管Mark要送我的!不過我耍笨居然回他,咦?為何是今天送,明天送比較有意義吧!My Goodness!後來想想不對,趕緊和他說聲謝謝!



其實還蠻驚奇又意外收到主管來的禮物,雖然平常覺得他常常不夠力,但是他心思還真像女人耶!還送部屬禮物,這點算有心。而且保時捷的跑車真是帥翻了~喜歡德國的我真是開心呀~~


↑超帥的寶石綠Porsche

禮拜四,也是我生日這天,白天一如正常生活努力工作,中午把便當讓給Mark和其他同部門同事吃飯,吃完,Grace妹妹說要喝飲料嗎?請我喝~呵~真是可愛的妹妹說!

下午一整個很沒有心情工作,沒事就跑去Claudia那邊說說笑笑的,後來Grace和Steven也參一腳,後知後覺的Steven聽到我今天生日還作勢要獻吻哩!真是服了他~

本來想給同部門同事驚喜,買了Starbucks的蛋糕要請他們吃,結果我拿回來時,半仙說,凱瑞兒妳手上那是什麼?厚~妳給我去冰箱看一下!原來,我們team的人幫我買一個蛋糕等等要幫我慶生的,哇~~

後來四點半多,全team的人除了主管和凱妹在開會外,都跑去餐桌那邊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外加祝賀拍手,害我一整個不好意思說,第一次有同事幫我慶生,真是亂感動一把的!!

我們這個team的成員人都很好,上班忙雖忙但是工作氣氛融洽,忙中之餘還會抽空談天說地聊天大笑,有事情也會互相幫忙扶持,雖然工作瀪重又累,但是部門間的感情是溫馨的,所以還蠻開心加入這個team的。


↑同事-荷蘭出差四人組小J.Claudia.Caril.大J

回家後,老媽煮了麻油麵線給我,真好吃,吃完,家人再幫我慶生吃我買的星巴克蛋糕,這一天我真是幸福又快樂^____^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在國外過,但是也真是充實又快樂呢!

在此要謝謝~

遠在舊金山的好友Kelly、一直支持我的Jo、德國媳婦Elisa、AMS team- Claudia. B Jessie. S Jessie. Grace. Steven. Katherine. Mark、同事-Alin. Larry、比利時同事- Willy、德國同事- Isa、朋友- Kevin. 胡溜、Tod、競文,還有可愛的家人- 爸、媽、哥、姐、靜芳。

謝謝妳們的祝福!

Happy Birthday to me!!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