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就是春節九天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了…可是,我一點都沒有放假的感覺。之前有提到,這次不知為何完全沒有農曆春節的感覺,一直到放假前一天禮拜五,公司說可以提早下午三點半就下班,但是我們部門的人可是忙到六、七點還不能下班,全公司的人都走了只剩下我們四個,我和大J都覺得很淒慘很辛酸…

這樣就算了,過年我們還沒得閒,因為是外商公司又做全世界人的生意,所以農曆新年初一到初五還是得上班,因為部門人少,二個新人太新無法幫職務代理,所以連主管都下海,一人負責一天。原本我是排初四一天在家上班,結果因為有位同事老公出車禍,所以初二那天沒人上班,其他人,一個要回娘家,一個要南下回老家,能用的,只剩下我和主管,總不能要主管做吧,所以沒辦法的情況下,我又多接了一天的職務代理…~>_<~

於是乎,除夕在家吃飯、初一在家、初二在家上班八小時、初三老姐回家陪打麻將、初四又上班,整整五天都在家,也沒得輕鬆。在家上班雖然可以放音樂來聽,但我們產品線忙到email、communicator一直進來一直閃,連工廠都要call我跟我溝通排急貨,一整個忙得要命,音樂也沒得聽了,會分心…

本來好久沒見的好友-Kelly從舊金山回台灣,約了初四晚上見面吃飯,我那天硬生生忙到六點半才下班,飛奔到sogo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Kelly等了我一小時,快餓扁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結果礙於百貨公司十點就打烊的關係,我們雖然硬是聊天坐到全餐廳只剩下我們這一桌,但是百貨公司打烊音樂一響,還是得閃人,嗚~

也因為太多話想講太多事要聊,我和Kelly索性就坐到外面竹椅上聊起天來,呼~怎麼聊也聊不夠耶…時間太短了,都怪我太晚下班…T_T…

開心的是,Kelly昨天打電話給我,約今天再來吃個早午餐,順便也可以約我學長,因為學長之前說她回來時可以出來吃個飯,呵呵!所以我訂好了Kelly想去的餐廳,就等今天囉!

十一點在SOGO敦南店見面,結果住最近的學長反而是最後一個到..:P 往小巷子前走一點,就找到餐廳囉~「向Brunch」,Kelly說這是在網路上看到的,想來吃吃它的早午餐。

這間餐廳有二層樓,室內是以紫色做為基調,整個設計很像宮廷裝潢,二樓有沙發椅感覺也比較寬敞舒服,因為我們有訂位的關係,waiter就把我們帶到窗邊位置,有沙發椅可以坐,真好^^

菜單來了,不過選擇性太多,很難抉擇,最後Kelly點了英式早餐,學長應我們要求點了煙燻雞肉蛋捲,我則點了豪華豬肉培根起司漢堡。

服務生送上蘋果汁後,我們開始聊天,過了好一會兒,Kelly的英式早餐才送上來。。。昏倒~有點久,本來Kelly想等我們的一起送來再吃,但又等了一會兒,還是沒動靜,我和學長就叫Kelly先吃。過了幾十分鐘後,學長的蛋捲才來,再隔一陣子,我的漢堡才來,真是有夠久的…



其實,他們的餐點還不錯吃,份量也夠,只是等的時間太久了,這是個大缺點,而且副餐飲料,也讓我們等好久,餐點吃完我們聊好久,咖啡都還不送,最後還是我跟服務生說,他們再送上來,吼~效率實在是…

或許是過年期間人手不夠吧,要體諒一下。不過他們餐點還不錯啦!餐廳內部裝潢也很不錯,很適合女生來,可以像貴族小公主一樣悠閒享受早午餐,還是可以推薦一下。

【向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Tel:02-8771-8258

吃完了早午餐,學長有事先走,我和Kelly則是往下一個目標前進—行天宮拜拜。坐了285公車到恩主宮前,人超多的,一群信眾拿著香和祭品來求神問卜。雖然我和Kelly都不知道完整的拜拜流程,但簡單的拜拜還ok,而且幸運的在暫停求籤問卦之前擲杯然後拿到籤,然後稍微去解籤一下,至於是什麼,在這不便說明啦…

在走地下道的路上,Kelly說這附近有一家不錯的腳底按摩,問我要不要去做?呵呵!我說我從沒做過腳底按摩耶~雖然在士林夜市常常看到人家在按也很想嘗試,但是一個人又不敢,所以囉!這次有Kelly推薦,當然要去給他試試看:P

這間店就在恩主宮斜對面- 鄧師父腳底按摩,我們是做40分鐘腳底按摩,首先,會有20分鐘泡腳,而且會有師父邊幫你按摩肩頸,按的超好超舒服的說~按完泡完腳,會安排我們到二樓包廂內,讓師父幫忙按摩腳底。

包廂內,還有電視讓妳觀看欣賞。一開始師父會在妳腳上塗些乳液還是熱油(不知!?),然後開始幫妳按,第一下時,我腳好痛哦~是那種朘痛的感覺,越按多下,我越痛,害我快忍不住,幸好師父問我力道ok嗎?我跟他說小一點,後來就還好哩。

不過按到後來會慢慢習慣,而且師父技術很好,捏呀!揉呀!拍呀!打呀!很熟練又很盡責,到後來真是邊看電視邊享受腳底按摩的舒壓。師父整整按了四十多分鐘才結束,然後又會拿熱毛巾幫妳包腳,再左右幫妳捶了好幾下,整個流程才結束,大概枆時一小時吧!

Kelly問我覺得如何?她說她以前就會和同事來這邊做腳底按摩,很舒服,每次做完腳都會感覺很放鬆像飛起來一樣,很輕鬆~真的耶!做完真的有感覺舒壓多了,而且又有幫忙按摩肩頸,一整個感覺就是放鬆許多!

做完腳底按摩,已經快五點了,Kelly還有約,於是我們就互道再見囉!而且相約回去前還要再出來見面聊天,呵呵~^^~

今天大概是我這九天連假最放鬆的一天了吧~而且可以和好友Kelly見面聊心事,真開心Kelly能從遠方的舊金山回來台灣過年,讓我們有機會可以見面談心,謝謝妳哩~Kelly! *^O^*

我也會抽空去舊金山找妳的!等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