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7, 2009(Saturday)

今日行程:
咖啡工廠→手工藝廠→土產店→華航CI-772(15:30)→桃園國際機場(20:40)→台北

今天是在峇里島的最後一天,也沒有什麼出遊行程,都是一些參觀工廠、特產巡禮的行程,所以也不用太早起來,九點在飯店門口集合就好。

大J說前幾天都太趕沒好好享用飯店早餐,所以要求今天留多一點時間給早餐,而且8:15分飯店人員就會來搬行李,所以我們大概八點前就整裝完畢,往餐廳前進。

今天比較早到,人也很多,我們選了一個靠近食物區的用餐區,這樣拿菜比較方便。坐定後,我先去拿東西,結果想要喝的熱咖啡有,但是沒有新鮮牛奶,而且果汁選擇性也少,幸好印度黑咖啡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不澀。

當然還要去吃一下之前一直排不到的煎蛋,今天還是好多人,但是我還是硬排,不然住了四天都沒吃到好像很心酸。好不容易排到了,拿回座位吃,嗯~煎蛋果然比較好吃,而且裡面包了好多切丁的蔬果,真不錯!

不過除了這個外,其他都普普,大J還嘗試了只有印尼才有的水果,我吃了一小口,好硬,又沒味道,不太合口味…

吃完,我們就到櫃台退房,順便算一下昨早用房間電話打給衝浪課程的費用,結果算出來,短短不到十分鐘,就要價一百多元,真是有夠貴的,不過隨便啦!

等到九點,其他三人都還沒來,我、大J、小雲和小楊四個人痴痴坐著,每天都是他們三個人最慢,但今天要趕行程,所以小楊跑去餐廳催人,終於可以出發了。

我們先去一家賣印尼黃金咖啡的店,看一下咖啡豆製作過程,然後試喝咖啡,他們主推的當然是“公豆”,一小包價格很貴,和星巴克賣的差不多,有點誇張,而且我和大J試喝過都覺得味道普普,所以沒買。

接下來去木雕店,我買了二隻木製海豚。再到一家手工藝品,這邊很大很好逛,我買了二個陶製風鈴還有皮雕的彩繪龜龜。最後是去土產店,我又買了辣椒粉和大蒜辣椒醬,還花到全部印尼盾花光,很誇張,大J身上的印尼盾也花到所剩無幾…

這樣逛一下也到中午時間了,我們去DFS免稅店二樓的港式飲茶吃午餐,這家是吃到飽的,除了前面粥外,其他港式燒賣、小籠包等等都是隨便點。這裡的粥真的很道地,就像我之前去香港吃的一樣,粥是屬於那種煮到爛黏稠的那種,很好吃,其他的點心也都不錯,這一餐每個人都吃很多^^

吃完,我們就到下面免稅店逛,這邊算是最後一站了,所以我又買了三合一咖啡、Mr. P花生豆,還好這裡可以刷卡。還在免稅店買了一瓶紀凡希限定香水給我媽,才算逛一段落。

時間來到下午一點半,小楊送我們到機場後,和我們告別,我們四個人就提著行李入關了。來的時候沒時間好好看一下峇里島機場,回去的才能看一下。因為尿急所以先去找廁所,找到後,沒想到這裡的廁所還真是…簡陋…木製破舊的門,讓人上廁所時很不安心…

上完廁所,來逛一下免稅店,沒想到這裡也超多木雕品的,而且價格也沒比較貴,但是種類較多,而且有些還比較精緻,早知道就在這邊買就好了…

逛沒兩三家店,就到了登機時間,趕緊去登機口登機然後坐上飛機,這次我們一團六個人坐中間那一整排,所以可想而知沒什麼和臨坐聊天的可能,看了幾部電影飛機就飛回台北囉。

晚上八點半,終於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五天四夜的峇里島旅行到這裡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