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十月,我和公司一位同事去泰國六天五日自由行,我想知道的並不多,因為我沒有公開,而且這次旅行算是意外,同事當時隨口說說,我就隨口答應也沒想太多,不然其實在明年二月之前,我應該都不會有旅遊計劃的…

也因為工作一直很忙,所以這次旅行沒花太多心思規劃,當然旅遊書籍還是有買一本來看啦!其他是向朋友借,再結合另個愛好曼谷的同事- Steven出遊經驗,我是一直到上了飛機,才有出國的fu,不過,還是要說,因為曼谷大部分是購物行程,所以也就沒有太多景點可看,遊記就一直放著沒寫,也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有時間寫,因為實在有點無力…

先說說購物戰果吧,我真的很會買,除了T恤、涼鞋、曼谷包、燈飾…等,我連內衣、調味料、麵包醬、口香糖、泰國茶、魷魚絲、痱子粉…日常生活用品吃的喝的用的玩的都買,結果零零總總戰利品下來,讓我行李箱爆炸,裝得滿滿的,連回家後打開來還是維持原樣,不信可看下圖~





出發時才13公斤,回國秤重時竟高達26.8公斤,誇張吧!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

去泰國一定要吃好吃料理,但是其實這趟吃不多,因為遊伴不吃辣、不吃椰奶、不吃咖哩、不喜檸檬味…所以,能享受的美食受了限,但還是吃到不錯的食物,以下是特別為Kelly準備的~

【英勝發 - 蟹肉擔擔麵】1碗折合台幣不到30元,湯頭超鮮,讚!


【海南雞飯】醬料在左上角,超正點!忘了把醬料灑在飯上一起拍= =,sauce超好吃,雞肉軟嫩!


【酸辣海鮮河粉】酸辣帶勁!


【泰式料理】回國前一晚終於吃到~嗚~




另外要特別推薦的是,曼谷東方文華酒店(Oriential)的下午茶,裡面純白的設計十分古典,坐在裡面喝下午茶覺得特別有氣質呢!











最後要來說的是,曼谷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我們是去悅榕酒店(Banyan Tree)樓上的 Moon Bar月光酒吧,只要在上面點杯飲料,妳就可以在高樓享受特美的夜景哦!妳看看~五光十色,很有浪漫的感覺呢!誰說這兒夜景比陽明山差,我覺得超級美麗的…









更多的照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