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快瘋了,雖然還沒有時間和心情寫日本旅行日誌,但還是先簡單來寫一下關於AB的心情記事。

自從去年12月初知道AB要去日本開唱,我就下定決心要衝然後就每天開始聽AB的專輯,上班在捷運上也聽,下班坐公車回家也聽,回家開電腦也狂放AB專輯,放到LIVE專輯Myles說什麼我大概都會背了。

日子到了二月中我終於獨自出發去東京和大阪看AB演唱會,二場場地都不大,而且我都擠到第二排,東京是左側,大阪是中間。AB Live實在太精彩,Myles現場LIVE超級棒,第一場還會幫我朋友拍其他成員,第二場根本是完全被Myles吸引住,有機會拍照的話都一直拍Myles,不管他是在中間還是左側。

AB          AB  

幸運的是大阪演唱會是在個非常小場,大約只能容納四、五百人的Club,觀眾和舞台距離非常近,第一排趴桿排如果往前撲的話可以摸到舞台邊,而我在第二排,雖然前面有個比我高的壯男在我前面,但是如果Myles是在中央唱的話,簡直是一個活生生的人站我面前,讓我整個呈現心花怒放、小鹿亂撞階段...

而在Myles唱「Broken Wings」時,他一邊深情拿著麥克風唱著,一邊伸出右手往中央觀眾群方向,第一個握著的是我前面男生,第二個握著的…竟然是我的手…我簡直不敢相信…那一刻我真的內心好感動…好感動…我居然被主唱Myles握到手耶…而且不是短暫一碰,,是有握到三指以上然後延續三秒…

Myles  

腦筋瞬間空白了好幾秒後,Myles又接著握附近歌迷的手,範圍大概也只能在前二排這樣。但…我要說的是,這三秒之握讓我深陷無法自拔…

其實在前一天東京演唱會結束後我有在會場外等團員,沒想到真的讓我等到,有拿到四個團員的簽名,也有和團員拍照,但傷心的是我的合照全毀,幫我拍照的別國粉絲竟然可以三張照片都照成模糊到不行,只有最後Myles出來時我請另個日本男粉絲幫我用手機拍才能一張比較像樣的合照,Myles本人真的好帥好可愛(噴愛心

Myles & Caril    

回國後我真的又是每天瘋狂聽AB專輯然後狂存Myles照片,每天都是看AB的消息,一直到昨天,我明明下禮拜要看彩虹演唱會,該復習彩虹專輯,才發現我耳朵聽著彩虹的歌,滿腦子卻是Alter Bridge的歌,眼前冒出來的都是Myles Live上的笑臉和歌聲,我想我大概瘋了吧…至於東京和大阪AB演唱會紀實,等我有時間有心情再來寫吧....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