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ug 20, 2015(Thursday)

 出差來到第五天…上午的重頭戲是每個月一次的MPS meeting,開會資料昨晚整理好也寄出,今天只要延續當主持人就好。另外每次都要指教的operation team,主管和所屬產品經理都休假去,完全避開不想面對就是(攤手~

 反正開會時該辦的就辦、開念的就念、該告知、該處理的一併辦理!開完會也到吃飯時間,今日除了這群planning人馬外,去出差回來辦公室,也是幫我買演唱會票的工程師也一起來。中午一般都去附近的餐廳吃飯,這天點的菜之一又是我不敢吃的蛙肉,禮拜二中午是牛蛙料理,今天又是,昏他們還蠻愛吃這種所以都會點…Orz...

 下午是SAP教學,我很仔細每個transction、每個步驟、每個tap帶這他們看,但似乎資料量太大,聽到後來他們有暈頭的fu,連主管都說今天早點結束、早點下班、早點出門去餐廳吃晚餐,所以不到六點就下班嘍~

 今日部門聚餐是來出差第一天就決定的,他們問我特別想吃什麼?我對上海菜沒研究只想到前同事日前去上海出差post了螃蟹餐,於是我說大閘蟹,他們說這季節沒有要到秋天才有,但螃蟹是有的,可以去吃。二個人坐主管車另外四人坐計程車出發去不算近的螃蟹餐廳😊

 今晚是七夕情人節人超多,本以為會等很久,但應該是主管七八年前開始吃又是常客,所以沒等太久就上勒。上了兩盆炒螃蟹,一盆辣一盆不辣,味道很香調味也很棒,可惜我真不知怎麼吃螃蟹所以吃很慢…他人不知倒了多次蟹殼,我才倒一次XD~

DSC_0055  

 

螃蟹差不多吃完剩下的加湯可以煮火鍋,我們點了幾樣青菜、豆皮、山藥、火鍋麵下去煮,因為食材拌著螃蟹湯煮,味道鮮美甘甜,超。好。吃 結果變成我吃螃蟹火鍋吃得津津有味~他們反而火鍋吃少少(因為他們螃蟹啃超多)這餐吃飽飽終於第一次有飽足感,開心,不過這樣會不膽固醇過高XD~ 管他的回台灣之後再說…

DSC_0056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