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Aug 21, 2015(Friday)

 

時間終於來到了星期五,是出差第一週上班最後一天,也是小週末,但其實週五對我來說沒意義= =: 這兒不是我熟悉的台北呀~不過星期五上班心情比較輕鬆,因為明天就可以放假啦^^y

 這天的課程還是SAP,主要是把昨天沒講完的接著再講,還有最後是統整部份,因為針對new planner training就是只有這密集五天的課程,接下來也就沒有了,超級壓縮的因為時間有限呀~這次出差第一週是幫忙上海新同事上課,接下來兩週都是UAT,一週在吉林,一週在上海,行程排滿滿,所以今天算是第一階段結束囉!

 上海主管說,到時十月上線後應該還需要我再過去on site support一下(昏),不過真的對完全沒用過SAP的新人加上那邊都沒有有經驗的planner,運作起來真的會有困難,不過這到時候再說,看這次回去狀況,另外還有到時台北公司和老闆願不願意放人XD

 我發現其實禮拜五大家工作意願都不高,連上班時間也比平常晚,下班時間五點半開始就一堆人收拾東西回家,我的課程大概控制在5:20結束,講完他們居然都一個個閃人,主管也說我晚上自己解決,她就下班回家了XD 不過我還要整理一下東西加上處理急件,結果還是弄到六點多才下班,其實外面下雨我也有點小累,所以也不想去哪兒晃晃,把筆電放回飯店,稍微休息一下就到飯店家義大利餐廳吃晚餐。

 DSC_0059             DSC_0060  

點了一份主廚推薦豪華海鮮義大利麵佐蝦醬和一杯"彌猴偷桃X奶樂",哈~名字很好笑但其實只是奇異果水蜜桃優格冰沙XD 義大利麵份量還蠻多的,而且除了海鮮類之外,裡面居然有絲瓜XD 不過其實還蠻好吃的,不是白醬奶油會太噁,也不是紅醬酸酸,另外的奇異果冰沙不甜也很好喝,意外的是後來送來一份"炸魚塊"說是點主餐附贈的,熱熱的沾醬也很好吃,這餐吃的合我味口又飽飽,果然不選上海菜而擇平常會吃的義大利料理是對的:P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