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1. 百聽不膩的歌

 

Alter Bridge – Fallout

 

這個題目出現真的想也不用想,一定是我大愛團~Alter Bridge的歌,AB的歌真的都聽不膩呀,我可以每天上班和下班坐車途中都聽AB的歌,除了演唱會前會複習LIVE歌手/樂團的歌,其餘時間都在repeat AB的歌呀XD

 

那真要拿出一首,就是這首出自AB第三張專輯ABⅢ的歌,我非常喜歡他的節奏和曲調,所以這首是我的鬧鐘歌曲,也是週一到週五每早必定會聽到的歌,平日都是Myles(的歌聲)叫我起床(迷妹MODE :P

 

 

附帶一提,這首歌不是主打歌,然後演唱會上也沒出現過,所以無法有LIVE視頻,所以就只有這歌詞版,希望哪天可以聽到這首LIVE版本...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