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2. 你的青春期前夕的歌

 

許冠傑 – 宇宙無限

 

相信寫出這首歌,應該很多人腦中出現無限問號?不管是歌星還是歌曲,但真是我青春期前夕的歌(我是老狼(不小心透露年紀...

 

稍微介紹一下歌星~許冠傑(Samuel Hui),暱稱阿Sam、歌神,是香港著名歌手、詞曲作者及演員,他可是張學友之前的香港歌神,也是第一位登上紅磡體育館開演唱會的藝人。我小時候受我哥影響都在聽許冠傑的歌呀~還記得小學畢業紀念冊我的偶像欄還填了他的名字www

 

至於為何是這首:宇宙無限呢?要說我到第一次被Sam打到的歌,就是在「衛斯理傳奇」電影中出現的主題曲,就是這首啦!當時電影是由許冠傑和王祖賢主演,很喜歡這首的氛圍還有歌詞的涵意。

好,話不多說,來聽聽看唄 

 

 

 :)

 

 

arrow
arrow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