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耶誕節~難得的輕鬆天
老闆請假、多國CPC放耶誕節,連我的BL也開心放假了,
來上班的,只有台灣、日本二國而已…
e-mail只有十來封,跟平常近百封比起來真是太愜意了,
老闆又不在家,突然想申請無名的網誌和相簿…

輸入“caril”,竟然沒有人申請過,真是太棒了!
雖然我的英文名字很特殊少見,但msn還是被人搶走了,
當然也怕別人盜用,但無名居然沒人申請過,真是天助我也!
哈哈 ^O^

會來這也是因為公司沒擋無名,本來我有msn space的= =
算了!Erin說在這才能沒事亂寫抒發心情!
也對!以後落腳在這兒吧,雖然我還不太會用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