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子...出生4360克,95/11/14生,目前六公斤多...

以上說的小胖子,是我姪子,也就是我姐的兒子,
當初老姐在懷孕時,肚子就異於常人的大,
三個月像五個月,五個月像七個月,
七個月像十個月,十個月像懷雙胞胎,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所以當小姪子呱呱墜地時,
在場的護士尖叫一點也不為過,快4.4公斤耶~~
真是叫他第一名,在國泰醫院和坐月子中心都是第一,
現在一個半月,就像別人三個月吧,我想…
真的是很大一隻....很大...很胖...

明天老姐就休完產假要回公司上班了,
小胖子也送到我家開始給我媽帶,
喜的是麻終於可以每天在家了,
悲的是嬰兒床在我房間,依照他皮皮的個性,
給我每天哭半夜的話,我會睡不飽,
每天精神不濟吧…嗚…

小胖子,要乖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